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条形音箱亮相CES 2019 它为电视而生

2019年01月10日 09: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CES 2019在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2019年第一个大型展会,展示今年的科技变化趋势。LG在CES 2019上推出一款新型智能音箱,虽然市面上的智能音箱非常多,但我们也可以看看这一款智能音箱有啥亮点。


LG的设计初衷是为了给电视提供一个更优秀的外置音箱,取代电视自带的外放。这款音箱取名为Soundbar,主打的是音质和智能,同时集成了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据外媒Engadget介绍,LG这次推出的条形音箱分为三个型号:SL10YG、SL9YG 以及 SL8YG,由于是和英国的音响品牌 Meridian Audio 合作,功能上支持Dolby Atoms、DTS:X。


LG这边则表示设计目的是通过提升声场来构建一个虚拟3D声音空间,提高用户的听觉体验。另外这次推出的音箱内置了陀螺仪,能根据摆放的姿态调整声音的方向。虽然目前暂时没公布售价,相比也是有一定的价位才衬托出LG这个品牌。这个产品对于那些原本自带品质不高外放的电视来说,确实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升级方案,另外我们也可以把它应用在其他场景中。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LG]HT502THW-AN
[LG]HT502THW-AN
价格:2550元
[LG]HT-762TZ-A2
[LG]HT-762TZ-A2
价格:2650元
[LG]HT503TH
[LG]HT503TH
价格:3200元
[LG]HT953TV
[LG]HT953TV
价格:8580元
[LG]HT502TH-AM
[LG]HT502TH-AM
价格:23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