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ES 2019:小米重磅发布小米音箱HD

2019年01月10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小米推出外观升级、功能升级,价钱也升级的小爱音箱HD,另外也推出致敬苹果AirPods的新款蓝牙耳机Air。 


小米稍早宣布更新旗下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增加一款换上类似亚马逊新版Echo采用灰色布质设计外观的小爱音箱HD,标榜可提供360度环绕声音输出,同时在低音表现也有所提升,而内建小爱同学基本上则是与现有产品所搭载版本相同,一样会随着云端更新升级。

不过,由于声音音质提升,加上外观设计也有改变,因此建议售价将增加至人民币599元,预计从即日起开放预约。

而此次同步推出的新款蓝牙耳机Air,其中也采用「致敬」苹果AirPods的设计,除了以袖珍无线耳机形式呈现之外,本身也提供一组可补充耳机电量的随行收纳盒。耳机本身则支援AAC编码、主动降噪、IPX4等级防水,单次充电约可对应3小时聆听使用时间,加上收纳盒充电则可延长至10小时,本身也支援快充设计,充电10分钟约可对应70分钟使用时间,但收纳盒仅能透过USB-C连接埠充电。

耳机部分可以选择单边通话使用,或是与他人一起分享聆听音乐,同样从耳朵取下就能自动暂停播放音乐,用手指轻敲两次耳机侧面就能唤醒小爱同学数位助理服务。

小米蓝牙耳机建议售价为人民币399元,预计1月11日于中国市场销售。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