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宜家和Sonos联手推出Symfonisk音响

2019年01月25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宜家将和智能音响Sonos联手,让声音成为居室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Variety发布的宜家最新的宣传片中显示,由Sonos供电的Symfonisk扬声器系列将于8月上市。

“我们非常希望人们将声音视为家居设计的一部分,”Sonos产品经理Sara Morris说。“通过与宜家的合作,将声音嵌入家具中,人们在家的每个角落,都能听见至臻的声音效果,这样人们就会忘了音响,开始对声音本质的思考。”


Symfonisk智能音箱

宜家去年6月展示了扬声器的原型,其Wi-Fi音响可与所有Sonos产品配合使用,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Sonos应用程序控制它,或将它与其他Sonos音响配合使用。

Symfonisk扬声器是宜家和Sonos自2017年合作以来发布的第一批产品,目前双方都没有透露这款智能音响的定价。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