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孚泰助力天津茱莉亚项目冲刺最后阶段

2019年02月25日 16: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大干400天,决胜2020”动员部署大会在天津开发区举行。深圳中孚泰等共11家分包单位将全力协助项目建设,会战400天,力保项目于2020年5月底按期竣工。


中孚泰副总裁黄水兰现场发言

作为11家分包单位中的代表单位,中孚泰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并作发言。在项目的冲刺阶段,中孚泰将以声学装修与灯光音响专家的身份认真负责,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业主方所交付的施工任务,为业主单位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四省服务,展现出了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的责任担当与坚定决心。


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外景效果图

天津茱莉亚学院坐落于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4965平方米,主体建筑地下两层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六层为钢结构,外观类似巨石。学院设音乐厅、演奏厅、排演厅及黑盒剧场四个单体建筑,均为不规则多面体外形。

其中,中孚泰主要负责了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中的音乐厅、演奏厅、黑盒剧场、排练厅、录音棚、首层公共区域及辅助用房的深化设计与声学装饰施工。


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外景效果图

茱莉亚学院音乐厅融合了多元化和多功能跨界的教学空间,对声学标准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中孚泰团队在声学领域的专业性,将助力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建设为一个世界级的音乐摇篮,为教师、学生和全球艺术家提供世界一流的卓越表演环境,届时,将吸引全国和全世界的无数音乐爱好者。

中孚泰——二十年专注于剧院建设事业。建国以来,中国十大优质剧院中孚泰贡献六座,三佳声效剧院中孚泰贡献两座,参与建设了我国70%的高端精品剧院,二十座鲁班奖大剧院中孚泰团队贡献十四座,参建工程荣获詹天佑奖三项、国家科技示范工程奖五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二十二项。国家剧院标准编制单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神舟]中央控制系统
[神舟]中央控制系统
价格:1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