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音响展开幕 带你看惠威多款新品

2019年02月28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2月24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举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参展商家最多的灯光音箱行业展会,也是吸引了许多国际重量级灯光、音响品牌参展,HiVi惠威作为享誉业界的音响品牌也依然如期而至,并展示了多款重磅新品,下面就带大家一次看个遍吧。


进来十分显眼的就是旗舰蓝牙降噪头戴式耳机AW85。这款耳机不仅仅在顶级降噪性能和高标准音质上达到了将近完美的融合,在降噪性能上可以从20HZ-20KHZ区间达到降噪最高-32dB,平均-25dB的高度。


惠威K1+有源KTV音箱。


惠威X系列监听音箱。


别致典雅的MC-200。

惠威T3B系列专业音箱。这是一套专业三分频线声源扩声音箱系统,设计用于会议、多功能厅及中小型流动商演等专业扩声场合。


MK系列影K专业音箱,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加以出色的电声技术,除了应用于专业影K吧,KTV包房等娱乐场所外,原木纹色的箱体设计也适用于高档家庭影K音响的需求。


荣获CES创新大奖的MS-2将惠威专业电声科技和艺术时尚结合,是拥有高保真音质的客厅无线扬声器系统,一只MS-2可满足整个客厅的听音要求,支持光纤/蓝牙/Wi-Fi/WLAN/线路输入等多种无线和有线输入模式,至简至美。


本次惠威也带来了公共广播全数字会议系统的产品。


 

惠威公共广播系列。

VQ吸顶扬声器系列专为定制安装出色家庭影院、时尚背景音乐系统打造而成。其性能卓越,包含三款吊挂式型号和三款吸顶式型号。


惠威IP网络广播功放,该系列共有四款型号。内置点播模块,配备3英寸带背光液晶显示屏,支持红外接收,遥控任意点播。专业硬件音频芯片解码,确保了音质更纯正且运行更稳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