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如何打开影院营收新世界?看餐饮咋下手

2019年03月08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刚刚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的影片《绿皮书》自从上周五公映以来,用笑中带泪的剧情、扎实丰满的人物和细节征服了中国观众。

作为国际顶级吃货民族,很多中国观众对于影片中一场吃炸鸡的戏津津乐道。钢琴家一开始态度坚决地拒吃,到最后实在受不了司机的“引诱”,不顾形象地大快朵颐,甚至“放飞自我”,将骨头丢出车窗。这场戏被许多网友评价为全片印象最深的地方,放到此处时,影厅观众无不连连大笑。

《绿皮书》与“炸鸡”齐飞,“吃出”影院新收益!

还有网友调侃:“没有什么是吃一顿炸鸡解决不了的。”这场戏甚至带起了一轮炸鸡热,许多影院旁边的炸鸡店都排起了队,太平洋影院甚至与肯德基开展合作,允许观众看《绿皮书》时带炸鸡入场。

虽说此前曾明令影厅禁止携带外来食品,但其实越来越多的影院开始打破常规,推出更多适应消费者需求的手段。这不,应影院的需求,近日新辰星卖品系统中“扫码点餐”功能即将升级上线,这是专门为影城定制的一款支持在线点餐(卖品)、送餐到座的工具,着力提升影城卖品和增值收入。

随时随地一键点餐 精简实用送餐到座

此举对于观影者来说实在是太太太方便了,只需要扫描面前椅背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点餐系统,逐一选择餐品、地址,支付、提交,一气呵成,比订外卖更省心。观影、用餐一站式体验,爽到飞!


另外,在此次升级中,卖品系统除了无缝对接影院自有电商平台及公众号的餐饮订单,还可以搭配扫描点餐二维码,进行小程序点餐,顾客可在影院内随时点餐。通过精准匹配下单顾客的座位,让观众在观影时享用美食。


备餐送餐智能化流程 便捷高效提高增值收入

一方面,影院的卖品系统可以在观众提交订单的瞬间,自动识别、定位观众信息,并进入备餐、送餐流程。整个后端操作流程6大模块相互关联,(总部管控、卖品管理、会员系统、柜台POS、财务系统等等),操作流程便捷、高效。影院员工可轻松完成餐饮相关的下单、制作、配送和库存盘点。从餐饮运营到财务对账,从提前订座到拆分订单,智能化流程,几乎满足影院运营管理的全部需求,极大提升了管理效率,让影院“坐着数钱”。


卖品差异多样化 库存烦恼一扫而空

另一方面,在未来,该功能会增加影院与周边商圈中的餐饮进行联动服务,如肯德基,用以提高卖品的多样化、差异化,实现共赢;也可以极大促进影院减少卖品库存,提高会员粘性,进而实现会员资源积累。


『手机点餐』功能开通热线:400-810-8896,或者联系新辰星企业QQ:400-810-8896,期待您的问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