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理查德·克莱德曼携TWAUDiO给心灵养分

2019年04月01日 14: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他被誉为全球钢琴界的“常青树”,他是灌制唱片最多的钢琴家,他是中国几代琴童顶礼膜拜的偶像,他是中国人民最熟悉的钢琴王子,他就是理查德·克莱德曼。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乐迷。《水边的阿狄丽娜》、《秋日私语》、《爱的纪念》、《致艾德琳的诗》……弹指间相伴,他的音乐是几代人的青春见证和浪漫的回忆。

 

聆听着那一首首优雅而熟悉的旋律,总是不禁想去追寻心中那独特而美好的时代印记。

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19钢琴音乐会 西安站

2019年1月5日 周六 19:30

曲江大礼堂(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三楼)

理查德·克莱德曼携手TWAUDiO让音乐给人带来心灵的养分

这次的剧场扩声系统的设计,要让现场每一个乐迷既能听得陶醉,也能看得清楚,无论坐在哪个角度,仿佛感觉理查德·克莱德曼在为你一个人演奏。

如果用普通音响系统,声音不仅不能覆盖到每个角落,对于某些位置的观众,乐器发出的声音会延缓几秒钟才能传到。因此,经过多方面的考虑,主办方最终选定德国TWAUDiO VERA36线性阵列搭配VERA S33心型指向超低音扬声器系统为本次音乐会现场扩声。经过现场音响师对TWAUDiO反复测量音箱到座位的传输速度,并且能具体到微秒。观众不管坐在哪个位置,听到的声音都是从一个地方传来,传输的速度都是一致的,完全能感到犹如身临音乐厅的效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