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展示SR系列媒体服务器的强大功能

——GDC SR系列媒体服务器
2019年04月11日 16: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革命性的FAST(架构灵活 技术稳定)SR系列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独立媒体模块),让观众全身心享受顶尖电影制作者采用的高端电影技术

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 –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刚刚落幕的CinemaCon上为业界带来两款全新的SR系列媒体服务器,具有FAST(架构灵活 技术稳定)的特性,支持4K高帧率(HFR)和下一代4K 3D内容放映。

FAST(架构灵活 技术稳定)SR系列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独立媒体模块),为高端影像而生

基于GDC的可靠技术,影院管理者的长久信赖,GDC的SR产品系列于2017年3月CinemaCon上亮相,并获得了放映商的好评。今年,该系列产品线推出两款全新的媒体服务器系列,其设计的先进功能将带来更优质的影像。

全新SR-5400系列独立媒体模块的核心优势

· 兼容全新的 DLP Cinema®放映机

SR-5400 系列支持 4K 3D 和 4K@60 帧 DCP 内容播放,与 领先的DLP Cinema 制造商的全新 DLP Cinema 放映机无缝集成:

Barco (SR-5400B), Christie (SR-5400C) 和NEC (SR-5400N)。

· 内置CineCache™

SR 系列内置 CineCache™ (内置存储),无需本地硬盘即可进行内容播放。

· 支持数千部电影内容播放

在与 CA2.0 配合使用的情况下,可充分利用自动排片和 Ultra Storage (超级存储)技术,实现数千部 电影内容播放。

· 高度可靠

高度可靠的 SR 系列媒体服务器采用医疗和军用级电力电子设备,确保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几乎无需维修。

· 直观使用的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

最新设计的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直观易用。通过拖放、筛选和导航功能,放映员可轻松地在选项卡或页 面之间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无线操作。

· 可在双机同步模式下进行

3D太暗?用SR系列和双投影机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在双机同步模式下,3D内容将按照电影制作人的意图呈现明亮、生动的图像。

革命性SR-6400系列独立媒体模块

· 首款机型SR-6400C具备SR-5400系列的所有关键特性和优点,并进一步增强了包括突破性的4K@120fps内容放映等功能,可与具有RealLaser™照明和CineLife+™功能的全新Christie®放映机兼容。

“在2012年,观众认识了一种全新的电影制作技术,可以更好地展示影片细节。GDC通过向全球影院引进这样可以还原电影制作人意图的解决方案,支持这种高帧率(HFR)技术”,GDC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无论在这个行业还是其他行业,‘革命性’这个词经常被使用。SR-5400和SR-6400 系列独立媒体模块延续了我们公司率先向市场推出先锋性解决方案的历史,秉承了我们不断提高影迷观影体验的热忱。这两款全新的服务器将真正改变世界观看电影的方式,展示了未来的电影技术。

CinemaCon赞助商

展会期间,GDC向到场观众展示了一系列新产品并设有20厅影院管理的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现场演示,以展示无与伦比的影院里程碑式技术,收获业界的高度赞誉。如欲了解更多关于CA2.0和全新FAST系列媒体服务器的独特优势,可以与GDC联络,通过marketing@gdc-tech.com安排与销售顾问会面。

关于 GDC Technology Limited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GDC)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GDC为全球电影业开发,制造和销售媒体服务器,内容存储系统,影院管理系统和网络运营中心软件。 GDC持有DTS公司的DTS: X®基于沉浸音技术的许可证,用于开发其媒体服务器。此外,GDC还提供一套数字影院产品和服务,包括集成投影系统, 3D产品,投影灯和银幕。其子公司,GDC Digital Cinema Network Limited,为全球约7,000块影院银幕和650家电影制片商或电影发行商提供 VPF 管理服务。

商标

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和CineCache为GDC Technology Limite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文中其他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财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