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为某社区打造多功能会议室扩声系统

2019年04月26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位于润扬长江公路大南桥头堡,是镇江市新行政中心所在地,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基地。铁路、公路、航空、水路随着润扬大桥通车由节点变成交点。沪宁轻轨、沪宁铁路的镇江站,沪宁高速公路和312国道均位于该街道,同时该街道毗邻镇江龙门港,该港口可停靠5万吨货轮。境内有著名的金山寺和南山风景区等名胜。珍珠水库地处南山国家森林公园,现有水面20亩,周围群山环绕,风景秀丽。

此次锐声为润州区七里甸街道光华社区打造数字化的多功能会议室扩声系统部分,会议室可做报告厅、数字会议室、小型演艺中心等多种用途使用,该多功能会议厅扩声系统中采用了美国PHONIC 旗下多款产品倾力打造,现场主扩声由ISK 15 Deluxe( 15寸无源多功能音箱)搭配ISK 18SB Deluxe (18寸无源超低频音箱),ISK系列可呈现最佳的90度x70度散频角度,能够呈现无以伦比的音频响应,令人惊艳的功率处理,并且具备高度扩充的安装性。ISK 10 Deluxe( 10寸无源2分频音箱)作后场辅助补声扬声器。整个系统由PHONIC XP 系列功率放大器作驱动,XP 系列功率放大器提供输出功率1920到5000瓦特等机种,能以低负载提供干净且强大的功率,先进的机上电路保护能有效防止装置受到外部干扰,且快速电路回复和可变速风扇能确保最佳化效能。

锐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