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硬核打造《复联4》2000席全球首映礼

2019年06月04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C影院解决方案倍受全球客户的盛赞,《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全球首映礼再次选择QSC作为音频系统合作伙伴。首映礼当日QSC公司使用旗下线阵列扬声器、功放、信号处理器及Q-SYS生态系统,开启了一场别样的声光之旅。

QSC

QSC在位于洛杉矶会展中心的私人定制影院为复仇者联盟最终篇的全球首映礼提供了完整的影院还音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为三个银幕声道分别安装了10只QSC WideLine 10 线列阵扬声器和3只QSC WL218-sw 吊装无源次低频扬声器。在高9米宽21米的巨幕后,一共装有30只 WideLine 10以及9只WL218-sw。次低频声道的低频扩声则由12只SB-7218 双18”次低频扬声器负责。


影院上方的杜比全景声系统(Dolby Atmos)主要由16只SR-5152环绕扬声器构成。另外16只SR-5152则负责左右两侧音频覆盖。为了加强影院后方的沉浸音效果,QSC还安装了8组WideLine 8系列的线阵列扬声器以分别负责8个声道。每一组为5只线阵箱配1只WL212-sw次低频扬声器。

QSC为整个影院总共安装了102只扬声器,29只次低频扬声器,整个系统拥有大约80万瓦的总功率,超过半英里的网络布线。


来自QSC的Jon Grave和他的团队,在六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对整个音频系统的安装与调试。

洛杉矶展馆全水泥式的建筑,是对声学的一大挑战,克服这一问题后的最终成果,便是一座拥有一流音效的高端影院。影院内部可容纳2000位观众,为了达到最好的观影效果,全部临时采用了体育场风格的座椅设计。


QSC Q-SYS是一款基于软件的音频、视频与控制生态系统,在整个影院还音装置的信号分发及处理环节扮演着关键角色。为了保证适度的网络冗余,影院配有3台Q-SYS Core 500i集成处理器和两台Core 1100企业级核心处理器。Q-SYS负责监控包括50台网络功放在内的所有功放和音频声道。

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 Studios)特别活动策划副总裁Michael Kern评价道:“在场的所有嘉宾与观众都对首映会赞不绝口,影院超高的音效与画质为他们构建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QSC影院还音解决方案已在全球打造多场千人电影盛事,其中包括拉斯维加斯《谍影重重5 Jason.Bourne》全球首映礼、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加勒比海盗5 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平遥国际电影展》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