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ose Personal Plus系列音响系统将亮相

2019年06月10日 14: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于2019年6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Bose将以Audio for Life为主题再度参展,展示其为汽车行业打造的最新音频创新技术,呈现不止于单纯娱乐的音频愿景,在原音重现的领域之外,将音频技术拓展到更多新领域,帮助人们为日常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此次CESA展会上,Bose将为我们呈现:

博世

创新的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搭载于全新红旗E-HS3车型,首次亮相中国。而红旗E-HS3也成为首款应用Bose SeatCentric座椅声场技术的国产车型。


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采用Bose独有的创新型SeatCentric座椅声场技术。该系统在驾驶席座椅头枕内部装有一对轻量级6厘米Bose UltraNearfield钕磁铁超近场扬声器,配合Bose PersonalSpace虚拟音频技术,在聆听者周围营造宽广清晰且极具沉浸感的声场。


此次,Bose还将把年初在美国CES上大放异彩的Bose QuietComfort主动路噪消减(RNC)技术带入中国,作为Bose最新的车舱主动声音管理技术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为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以一种更为智能和灵活的自适应电子解决方案,可通过车辆本身的音响系统实现降噪效果。


RNC降噪技术


除此之外,bose的 Performance Series至臻音响系统以及Bose CarWear系统也将陆续亮相CESA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