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系列调音台助力中非经贸博览会

2019年06月28日 13: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7日上午,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


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将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及融资合作等重点领域开展系列活动,共吸引了53个非洲国家以及联合国工发组织、粮食计划署、世贸组织、非洲联盟等国际组织参会。


Allen&Heath dLive S系列数字调音台为本次中非经贸博览会提供极佳的混音效果。


系统前级采用无线话筒手持及鹅颈会议话筒,由于此次大会国际关注程度非常高,因此,为了保证会议扩声的安全性,现场音源采用2台MAC电脑及FFREQ同步器实现热备份,调音台系统则选用2台Allen&Heath旗舰系列dLive S7000,通过音分各取音源再独立分配切换,分别送到后级的扩声设备,实现独立系统备份,保证会议的绝对安全。

Allen&Heath dLive系列强大的处理能力、出色的声音品质、稳定的性能等优点,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备受市场追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