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红魔球迷打卡新地标 中国曼联体验中心

2019年08月06日 13: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七月初,中国首家曼联体验中心于北京前门大栅栏北京坊正式落成开业。这座史无前例的多层建筑以互动和沉浸式体验为特色,运用前沿的科技让到访球迷随时体验来自老特拉福德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与比赛激情。自正式开业以来,曼联体验中心吸引了众多“红魔”球迷前来打卡!


为了能让球迷感受极致的沉浸式体验,曼联体验中心采用佳联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音频系统解决方案。方案以QSC Q-SYS生态系统为核心,采用QSC Core主机、CX系列功放,同时搭载了50余只QSC AD和AC系列扬声器。


曼联体验中心音频信号来源不再使用常规的模拟方式,而是采用网络形式,防止了信噪比较低的情况发生。数字信号进到Core主机进行处理,Core主机中加载了扬声器模块,进行本征校正处理,再通过CX系列功放输出,将信号最大化还原。

体验中心互动区,球迷通击打不同的足球,触发视频服务器,使服务器自动切换媒体内容,同时通过网络形式将音频信号发送到Core主机中,进而对声音进行路由分配和声音优化,极大的减少了整个系统的信号延时问题,增加了球迷的互动体验感。


在球员通道,国外的混音团队通过网络形式进行混音,并将最终的媒体文件存放至Core主机中进行回放,给球迷一种身临球场的感觉。

同时,佳联公司的工程师为曼联体验中心精心设计了一套定置化的程序和用户界面。


对于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可以根据现场球迷人数多少,调整每条扬声器回路的音量大小。在开店闭店时,可以通过一键形式,将媒体内容进行播放或停止。“简单、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让现场的工作变得格外轻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