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CineMore打造极简白顶级度假智能别墅

2019年10月16日 17: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项目位于享有“国家海岸”美誉的三亚海棠湾别墅区,别墅区坐落于君悦酒店中轴景观的两侧,这里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度假胜地,生态环境优越,自然景观优美。

音响

位置:海南三亚海棠湾 度假别墅区

户型情况:1400m² 极简白顶级度假别墅


坐拥无边际私人泳池和私人热带花园,宽阔的生活空间,让臻至生活情趣洋溢到生活的每个角落。

CineMore项目团队介绍

技术型销售-高智杰先生

设计-裴婷婷女士

高级工程师-史超先生

高级技术人员-沈春荣先生

CineMore拥有深耕行业数十年的顶尖素质专业团队,已获得了KNX高级培训证书,CEDIA认证、THX认证、ISF认证、HAA认证。

CineMore设计理念:以先进的设计思维与国际化的产品,专业技术、服务意识相结合的深度理念,提倡”超越用户的渴求”为宗旨,为每一位尊贵的客户带来真正优质的视听与智能化家居感受,并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项目概况


² 可远程控制的全宅一体化智能控制:亮点--舒适度控制&灯光控制

² 全宅一体化智能监控安防

² 全宅高速无线网络覆盖

² 全宅分区背景音乐系统

² 独立影音&卡拉ok娱乐系统

² 施工难度:即使是远距离,整个施工环节也能安排把握妥当

CINEMORE精彩解析

精心挑选与白色极简装修风格融为一体的各种产品


整体的装修风格:采用了现代简约风格,以白色调为主,整个空间明亮素雅。强调自然、空白,一个脱俗、雅致、安静的空间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形成了。

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CineMore精心挑选的各种产品,选择上均配合白色极简风格,与整体环境相得益彰。

感受家的氛围:5种灯光感应系统自动调光场景应用


感应调光系统+定时调光系统:

吸顶式人体传感器触发场景、 地脚式人体传感器触发场景、风光雨传感器触发场景、沙发压力传感器触发场景、地毯压力传感器触发场景;

搭配智能主机后台,自动调光,让业主无时不刻都能感受到自己就是这个家的中心,整个房子都在为你服务。

结合地理环境的舒适度控制:电动窗帘系统+电动开窗系统


三亚日照强烈,别墅三面大玻璃窗,日光强烈。CineMore特配电动窗帘系统配合空调系统,制造屋内舒适环境。

电动开窗系统定时自动开启给屋内换气,三亚地处沿海城市如遇大风下雨,则自动关闭。


可远程控制的全宅一体化智能控制系统,简单操作,畅享生活

可视化智能控制总机,通过KNX协议,整合照明、遮光、保安系统、能源管理、 供暖、通风、空调系统、信号和监控系统、服务界面及楼宇控制系统、远程控制、计量、视频 / 音频控制、大型家电于一体的全宅一体化智能控制系统。


无需额外的控制中心,全宅所有的区域和功能都可通过iPad、面板或者Airplay手机推送进行远程操作,简单控制,畅享生活。

加倍安全,室内外一体化的监控安防系统


监控布局:

监控摄像头,完全覆盖室外区域和室内非私密区域

安防布局:

从烟感探测器到总线报警控制主机,甄选专业的安防设备品牌

支持语音拨号、手动紧急按钮报警和远程通讯

无限畅享全宅高速无线网络覆盖


企业级无线路AP,提供稳定有效的千兆网络

手机信号覆盖主机和室外天线,即使在地下室也不用担心没有手机信号的困扰。


全宅分区背景音乐系统,场景切换流畅自然

保证每一个区域都可以同时播放不同的音乐内容

甄选美国建筑级扬声器品牌斯卡夫Speakercraft,完美适应多种场景。室内无边框吸顶设计,融入白色调整体家居;

户外系列扬声器解决户外音乐播放,同时与花园融为一体。经专业的声学调试,保证扬声器达到统一的声压级,泳池边烧烤区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欢乐。


7.2.4声道的家庭影院&卡拉ok娱乐系统

影院级视听效果,身临其境的感受:

美国定制安装RBH扬声器,隐藏安装在150寸的弧形透声幕布后面,伴随着强烈画面包围感,逼真的画面与清晰的对白带给观影者身临其境的感受。

开孔铝板造型打造弧形私人定制影院:

开孔铝板特殊材质可根据设计师要求,喷涂颜色、在吸音和透音方面,效果卓然。

家庭朋友聚会场所,卡拉OK必备设施:

CineMore特地选用西班牙的Luis wassmann打造一个4.1的卡拉OK系统。

部分设备承列

高端定制家庭影院设备:

主声道:RBH MC-553*3

环绕声:RBH MC-414*4

顶置:RBH VM-615L*4

超低音:Syzygy SLF870*2

全宅分区背景音乐设备:

主机:Casatunes CT-8

功放:Speakercraft SC12-30

扬声器:Speakercraft WH6.1R 5-PACK

Speakercraft PROFILE AIM7 DT THREE

Speakercraft OG 3

卡拉OK

扬声器:Luis wassmann Arq 12

Luis wassmann Arq 10

Luis wassmann Lucas Sub15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