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德国扬声器厂商SAL新增产品型号

2019年11月11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音视频固定安装市场的需求,德国专业扬声器厂商SEEBURG acoustic line(简称SAL)推出了一款新型的显示屏扬声器。

锐声

TriSonus 10是一款配备两个长冲程5"LF扬声器和三个1.1"HF压缩驱动器的专业扬声器,3×1.1高音集成在一个专门设计的高音波导号角上,实现很好的耦合,TriSonus 10有较宽的水平覆盖和较窄的垂直控制特性。



TriSonus 10专门设计用于与大尺寸的小间距LED屏、拼接屏和会议平板结合使用,现代化的超薄箱体设计以及特殊的安装系统使得工程商非常易于集成安装,单独定制的前面板可以根据不同尺寸的显示屏转换箱体长度以适应显示器。超宽的频率响应(50 Hz - 20 kHz)以及118dB的最大输出声压,可以显著提升显示系统的音质体验,解决了众多显示屏系统自带扬声器音质不佳的问题。

TriSonus 10全频扬声器可以被设计用于12m-25m大型音视频会议室、报告厅、阶梯教室、指挥中心等应用环境。可以嵌入式安装或壁挂墙面安装,亦可集成安装在显示屏两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