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桥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

2020年01月19日 13: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营商环境是一个国家的重要软实力、核心竞争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金桥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法院行业深耕多年,在法院信息化建设大业中,始终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以人民群众看得见的方式解决执行难,通过集中攻坚,助力人民法院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打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武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慕萍先后来到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法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参观了青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对青山区法院的信息化建设以及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中央的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更是人民法院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从执行工作痛点出发,倾力打造“一杆到底”的“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通过“移动执行系统”+“GIS可视化管理系统”+“值守系统”+“阳光执行系统”真正实现执行全程留痕便捷化+执行工作规范化+执行管理可视化。

 

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是破解执行难的“牛鼻子”。2019年以来,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法院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在全省法院率先建成可视化执行指挥中心。上海金桥为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法院打造的执行指挥中心,是执行指挥、执行管理、执行办案、执行考核、决策分析的一体化、信息化机构,通过探索实质化运行路径,实行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管理,取得了“执行查控更加精准、执行服务更加便民、执行运转更加高效、执行质效显著提升”的四大成效。从而真正把司法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功能作用发挥到位,为改善营商环境做出更大司法贡献。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司法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着力点涉及方方面面。“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以人民群众看得见的方式解决执行难,让司法之光照亮华夏大地,为司法改革照亮前行之路。从而使国内外真真切切感受到我国司法环境的明显改善,用实际行动为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