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金桥荣膺2019中国智能运维100强

2020年01月19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月9日,“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第十二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年会(2020)”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ITSS媒体工作组协办,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地方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来自企事业单位、高校、标准化组织的领导与专家、媒体代表参会。

金桥

依靠过去一年在智能运维服务领域建设上的突出表现,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9中国智能运维100强”。这是对金桥在智能运维服务领域技术应用与业务融合度上取得的成果的认可,也彰显了金桥在智能运维领域的服务价值和服务效能。

 

从传统运维服务向智能服务发展既是产业发展的必然,也是技术发展的必然。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政府、银行、学校、医院、企业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技术专业性已毋庸置疑。近年来,金桥不断加大运维保障专业性与规范性管理,始终坚持通过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做好智能服务工作,在成本节约、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提升等方面更加努力,针对客户在新环境、新格局中产生的新需求,推出一系列新的智慧运维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运维服务质量,赋能企业传统运维向智能运维转型,从而推动智能服务更快、更好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