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上新 内置低频单元吊顶式扬声器

2020年02月25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C于2020年2月5日发布了AcousticDesign系列新品AD-P.HALO扬声器,该扬声器为吊顶式安装,并在一个腔体内配置了一个6.5寸低频扬声器和四个2.75寸全频扬声器。这个特殊的系统让用户可以快速的完成安装,省去了多个其它硬件组装和调试的时间。AD-P.HALO使得集成商可以加快设计和安装进度,同时更能节省总成本。



AD-P.HALO可以为环境背景音乐带来更高品质的音乐性,如在高端零售商店,酒店等需要音乐来烘托整体氛围的场景。在200瓦电压的驱动下,AD-P.HALO可以通过显著的顶部动态空间提供音质远超过传统双向吊顶式扬声器的音乐效果。


获得奖无数的AcousticDesign系列给客户提供了将最优秀的性能,声音覆盖以及与美学相结合的顶级品质整合型扩音方案。整个AcousticDesign系统的设定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来调整,并让每个系统中的扬声器可以保持同步,因此集成商可以将最新的AD-P.HALO扬声器随意与多个AcousticDesign系列扬声器相组合(不论是天花板式,吊装式还是桌面式)。在此之上,搭配使用Q-SYS网络功放或QSC内置DSP功放时,还可以使用QSC独有的“本征校正”技术来更大程度的加快安装和调试工作。

QSC组合扬声器产品经理Travis Nie说到:“我们和集成商们沟通了吊装式扬声器常有的一些问题,并将它们在AD-P.HALO中进行了改进。我们相信凭借AcousticDesign系列高品质的音乐性能,可以为客户带来背景音乐所需要的强大音质,而这原本是吊装式扬声器的弱项。我们还需要解决繁琐的安装调试过程,一个吊装扬声器通常需要超过30到40分钟的安装时间。AD-P.HALO多合一系统使得这些问题得以解决,并且整个安装只需几分钟而已。”

来源:佳联视听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