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然寻代言人事件播吧4手机声卡成赢家?

2020年05月11日 13: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网络传得沸沸扬扬的“森然寻找代言人”事件,是森然品牌升级上的一次大胆尝试,很多非短视频直播业内人士原本对森然品牌颇为陌生,经过这一波吃瓜后,对森然的品牌及产品印象深刻,而森然作为直播设备行业的领航者并单单只是在品牌上大胆突破。


深耕直播设备十余年,森然深谙千万才艺主播的需求,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及上万次研发调试,于近期推出播吧系列第四代产品——森然播吧4手机声卡,播吧4秉承森然在声音处理方面的技术优势,人性化的功能设置,一经推出便备受广大才艺主播青睐。


甄选热门音效、特效,直播功能便捷实用。森然播吧4内置森然自研DSP音频芯片,性能强劲,音质传输更加稳定、无损;精选人气主播常用的9种应用场景及12种电音基调,主播可以随时根据需求任意切换,提升直播间的趣味性与专业性;自带的8种控场特效,适用于聊天、唱歌、MC、闪避等多场景直播,一键开启,直播间瞬间气氛爆棚,快速拉近主播与观众的距离。

独特声音调节功能,让主播更加随心所欲的掌控直播间。聊天、唱歌、户外、MC、闪避五种场景下可调节混响声音大小,让声音更富有层次感和感染力;一键消原音功能,可以对伴奏歌曲进行一键消除原声处理,主播唱歌声音更加干净、清透;一键降噪功能,消除外部环境杂音,收音更清晰。

兼容5V/48V电容麦克风,给主播更多选择。播吧4是森然首款内置48V幻象电源的手机声卡,兼容5V/48V电容麦克风,直播时无需外接独立的幻象电源即可使用,满足直播、K歌、录音多种不同需求,室内、室外直播需求。

人性化功能设计,创造极佳的直播体验。播吧4外壳采用烤漆工艺处理,美观大方;背面采用磨砂处理,触手舒适,不容易打滑;为方便主播外出直播,播吧4采用超薄机身设计,轻巧便携,外出直播无压力;无线蓝牙伴奏,摆脱繁琐连接线,操作更简单;2000mAh大容量电池超长续航,主播可持续直播8小时,无需担心断电问题。


播吧4手机声卡作为森然播吧系列的全新力作,在音效处理方面精益求精,在功能上匠心独运,兼具专业性和娱乐性于一体,不论是网络K歌、语音聊天、主持喊麦,还是专业录音、编曲制作,它都能满足。

如果你喜欢直播、K歌,或想成为一名才艺主播,那么森然播吧4绝对是你的“好声音搭档”,能让你在直播间尽情展现百变风采。

“森然寻找代言人”只是品牌的一次整合升级,代言人是否能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提升,还是未知数。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产品好不好用才是最值得关心的,相信森然凭借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加上品牌的整合传播,定能成功虏获更多用户的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