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直播设备品牌森然牵手抖音音乐人小阿七

2020年05月18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直播设备行业领导品牌“森然”宣布正式牵手抖音音乐人小阿七,官宣视频同步发出。至此,第一家签约代言人的直播设备品牌“森然”,跨步迈入品牌经济的高级形态。


品牌,是企业经营理念和文化的无形缩影。在品牌建设中,要获得立足市场的能量,就必须找到与之匹配的符号载体,这个载体就是品牌代言人。选择品牌代言人并非易事,是一种策略和系统工程。

因此,任何品牌选择代言人必然是谨慎的。代言人发挥作用的机理是情感移植,只有品牌调性与代言人调性实现最大程度吻合,才能将品牌传播优化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那么,“森然”品牌为什么要选择小阿七呢?选择小阿七作为代言人又将给“森然”品牌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我们不妨从以下几个角度一窥究竟。

森然最佳品牌代言人——“潜力股”

企业品牌挑选代言人最期望的就是遇到“潜力股”,从潜力无限到全面爆发,可以与公司共同成长。

先说小阿七,从抖音平台成长起来的一线网红歌手,在YY直播等平台也拥有超高人气,实力有目共睹。其本身具有清雅明丽的外在形象以及受人喜欢的邻家女孩气质,并且在音乐现场的舞台形象上有一股侠义之风,颇为动人。2018年小阿七为了音乐梦想只身一人来到广州。每周五晚,小阿七都会在广州新港东路的保利广场唱歌,很多粉丝表示,听她唱歌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每次连续唱歌几个小时的小阿七,累了就会坐下唱,席地而坐唱歌的姿势也顺势成了小阿七的一个特点。小阿七为梦想努力拼搏的励志故事,也打动了许多同样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


再说森然,年轻的直播设备品牌,在直播设备行业中持续保持着持续突破的勇气和势头。虽然年轻,却已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该行业以黑马之姿闯入,短短几年,就一跃成为行业的头部品牌。在直播行业大爆发的风口上,森然品牌想要更进一步发展,在品牌升级上做出突破性的革新,也是充满勇气的尝试。

年轻且实力强大的品牌在代言人的选择上,小阿七这种有流量、有实力的“潜力股”无疑是最佳选项,拥有与“森然”品牌调性相符的她可与企业共同成长。

对小阿七来说,与这种行业领导者品牌的合作,肯定是对其个人形象价值的有效提升;对森然品牌来说,与代言人共同成长,能最大程度发挥代言人的峰值,达到价值最大化,同时,代言人自身的流量属性也会给森然品牌带来相当大的曝光度,小阿七实力歌手的身份也是对森然品牌的一种背书。这种“牵手”合作对歌手来说,是个人品牌的增值;对企业而言更是另一轮品牌价值的成长,这是双赢的局面。


森然的品牌经济时代

签约代言人,其实就是在进行品牌扩张,森然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原有的经营形态需要革新和提升,进入品牌经济时代是一种必然,也是顺应国际经济形势发展的趋势。

这些年国家的经济供给侧改革也一直在强调要将品牌经济作为着力点。从森然牵手成长期的一线歌手小阿七可以看出,森然也开始朝着品牌经济的时代发力。以品牌为基点,擎画在直播设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蓝图。

直播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整体升级,直播设备行业反应尤其迅速。如森然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品牌率先开始了企业的经营形态优化,并且在品牌价值提升上大胆启用代言人,塑造品牌形象、品牌个性以及识别度。在品牌管理及升级上的发力,距离森然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力的民族品牌的目标无疑更进了一步。

森然作为第一家签约代言人的直播设备品牌,锐意创新,大胆进取,在直播设备行业率先进入了品牌经济时代,这是一个领航者的胸怀,也是一个革新者的勇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