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HURE会议音频生态系统发布会上海站

2020年07月09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8日—7月10日,Shure在上海体验中心,发布完整的会议音频生态系统。


随着视频会议变得越来越重要,此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为系统集成商和AV专业人员,提供完整的会议音频生态系统。Shure会议音频生态系统包括:

话筒:天花矩阵话筒、桌面矩阵话筒和线性矩阵话筒

扬声器:联网天花板扬声器

DSP:音频会议处理器和音频处理软件

软件:系统配置软件和音频管理软件

配件:网络静音按钮

 

本次上海体验中心的发布会,将增设不同环节,共计持续三天时间,预计吸引约100位客户及媒体。大家在此充分感受Shure简单易用、优质稳定的音频解决方案,获得令人难忘的会议协作体验。


Shure系统集成市场拓展经理曹维嘉分享舒尔音频生态系统

随着MXN5-C联网扬声器以及全新的MXA710、MXA310、MXA910、联网静音按钮、Designer、SystemOn、P300和IntelliMix Room等产品的推出,Shure能够提供从话筒、DSP到扬声器的完整一站式解决方案。

Shure系统集成市场拓展经理程啸进行方案现场演示

在本次舒尔ECO-SYSTEM 开放日上海站中,技术专家团队为现场与会者重点呈现了:智能语音识别、可改善会议体验的语音提升、以及与第三方兼容的视频会议集成方案等。

Shure系统集成中国区经理王刚表示:“优质音频对企业至关重要!Shure是提供全面、优质音频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的出色厂商。

我们为联网话筒、DSP和扬声器提供创新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会议空间。”


Shure音频会议生态系统,对各类房间的音频系统架构适用都很灵活,可确保最终用户无论在何处,都能在整个企业中获得高质量、更统一的AV会议体验。基于完整的产品线组合,Shure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具有更多优势!

会议音频生态系统优势

支持协作平台

Shure与出色的第三方软件和硬件会议平台。包括Zoom、Microsoft Teams、Cisco等合作,保障安全和兼容性。

 

简化配置和部署

借助Shure生态系统,可以将Designer软件用作全系统集成的统一窗口,从而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房间的部署。

AV技术人员可以通过SystemOn查看网络上的所有设备,从而轻松地进行监控/故障排除。

预打包的“软捆绑”解决方案

Shure针对特定房间尺寸的要求提供产品捆绑包,以使各个房间的音质更加一致,从而提供完整的音频解决方案。

易于维护

由Shure统一提供销售、服务、支持、培训、更新等全部服务。AV技术人员还能受益于更精简的的设备配置(整个系统无需扬声器放大器,无需单独外接音频DSP等),整个音频系统使用简单直观,易用(学习成本较低)。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