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HR-31S专业无线音频演出系统案例

2020年08月04日 09: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某市市民活动中心将举行演出活动,客户需要一批新的专业无线音频演出系统,为观众们提供信号稳定,声音动听的现场演出。

力卡

项目需求及项目现场:一、活动中心内部空间大,可容纳500名以上观众,演出过程中要保证后排观众清晰无延迟地听到舞台上的声音。

二、现场会受到各类噪音的影响,同时人群、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等也,会对音频系统信号传输造成干扰。客户要求音频设备不断频、无杂音。

三、除了稳定清晰以外,音频系统还应该具有良好的还原度和演出效果,尽可能将表演者最好的声音状态传递给现场的观众。

四、演出过程中,为了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客户希望音频系统可以通过电脑随时监控,及时对不同情况做出调整。


▲现场使用力卡HR-31S专业无线音频演出系统



▲现场使用力卡R-22AU指向性天线

解决方案:最后,客户最终选用Relacart力卡HR-31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和 R-14D天线分配器,搭配10只R-22AU指向性天线、8只无线腰包、8支无线手持话筒和12只HM-620S全向肤色头戴麦克风助力现场,保证后排观众清晰无延迟地听到舞台上的声音;音频设备不断频、无杂音,可以通过电脑随时监控,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对突发情况做出调整,将表演者最好的声音状态传递给现场的观众。

▲力卡HR-31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和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

▲力卡R-14D天线分配器

▲力卡R-22AU指向性天线

▲力卡H-31无线手持麦克风

▲力卡T-31 佩戴式腰包发射器

▲力卡HM-620S头戴式麦克风

▲力卡HR-31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机柜


▲某市市民活动中心控制室

匹配产品:


HR-31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专为大型舞台演出设计,采用真分集的接收方式,两支天线任意选择接收信号强的一端接收,这种方式可以大幅度消除盲点,避免因为信号传输的问题产生的哑音或死点噪音;具有超阔频宽,32MHz宽频设计,超过1280个频点可选用。稳定的PLL相位锁定振荡电路,配合“杂音检测”静音控制功能,能有效阻隔工作环境中嘈杂射频干扰。

HR-31S配合创新研发的RWW无线系统数字控制软件,性能强大,特性稳定,可利用电脑联网现场监控,搜索现场实际环境的无线电波干扰点及舞台上的频率盲点,控制及修改系统设定,能在各种复杂的专业演出环境中,获得最满意的效果。


WMS1无线频率管理系统,结合软、硬件实现频率可视化、可控制,为现场打造一个稳定的无线工作环境。采用超宽频带方案,频率扫描高达2.7GHZ,对现场干扰频率一目了然。通过RS-485通信协议接连无线接收机,使用软件可以实时监测、控制无线通信系统。


R-14D天线分配器是一款超宽频的、具有超低内调失真的双路1分4天线分配系统。稳定的功能特性,配合精巧的外观设计,全面适用于UHF高宽频带的无线系统工作,特别支持2-4台力卡无线系列或其它系列的无线系统的应用。

 

R-22AU指向性天线具有性能可靠、抗损耐用的特性,能够在所需的覆盖范围内提供最佳的接收效果。所具的增益设置,用于信号接收的增强扩大。可将R-22AU固定安装话筒支架上,也可悬挂在天花板上,或者使用集成式可旋转支架固定在墙壁上。

Relacart力卡无线演出音频系统运用其专业的技术,轻松适应不同演出场合的空间大小、现场特点,为表演者提供最合适的表演环境,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舞台效果,赢得了客户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