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锐声:玛田MARTINAUDIO创新同轴技术

2020年08月18日 14: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业界领先的英国玛田MARTINAUDIO为了追求极致的声音表现,创新开发了专利的“同轴差分指向性”( Coaxial Differential Dispersion™)技术,重新定义了专业扩声领域的同轴扬声器!

锐声

 

同轴差分指向性技术( Coaxial Differential Dispersion™)是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一般的两分频音箱产品,由于采用高、低音扬声器来分别重放各自负责的频段,然后合成整个声场,这样的单元排列产生了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那就是多个单元必须分离地排列。常规两分频音箱在轴线和轴线以外的响应特性差别很大,垂直角度的离轴响应就偏差更大,因此无法在较宽的区域内实现理想的频率分布特别是靠近音箱的地方听感差异明显,人耳的敏感度会对声像和定位的精度产生听感影响。同轴音箱设计采用的是同轴单元,高音巧妙地放置在低音振膜的中心处,因此能保证高、低音的声学中心是同一个点(同轴共点),从而解决了相位偏差的问题。它不但解决了轴向响应的对称性,而且离轴响应特性得到有效改善。特别是近场视听使用时,同轴音箱往往有着更加好的临场感,因此很受录音棚、演播室和发烧友的欢迎。但是传统的同轴音箱有一个缺点,就是高频的指向性覆盖随着频率的增加而减小,这主要是因为传统的同轴单元通过磁铁系统磁极片中的一根窄管来引导高频。玛田MARTINAUDIO特别开发的同轴单元克服了这一点,它采用了一种创新的静态波导管,与独特的锥形结构无缝融合,将理想的指向性覆盖保持在非常高的频率,这种技术使得专业同轴扬声器可以承担起中远距离的扩声需求。


凭借专利的同轴差分指向性技术,玛田MARTINAUDIO于2020年开发出全新的DDX专业同轴扬声器系列,全系列全频采用顶级的Coaxial Differential Dispersion™同轴单元,涵盖8"、10"、12"、15"四款全频,同时搭配了一款18寸超低音箱,能够重放标志性的玛田低音,产品应用范围从现场扩声、舞台返送、企业活动,到剧院音乐厅、体育馆、教育设施、政府会议室项目和酒店AV的安装都能完美满足。


DDX8/10是非常紧凑的8/10寸高保真同轴全频扬声器,DDX8有着800W峰值功率能输出高达123dB最大声压级,是理想的会议、多功能影音系统不二之选,也是大型扩声系统合适的补声扬声器。DDX12是一款强大的两分频同轴音箱,拥有1.7"的高音单元,承受功率的加大使其可以满足多功能厅和小剧场的主扩声系统,128dB的峰值声压级输出用在餐吧、LIVEHOUSE和酒店AV系统也能满足用户需求。DDX15更是采用了强大的同轴单元,15"长冲程低频中央巧妙安装了一个3"音圈的钛合金高音,132dB的最大声压级让DDX15可以安装在剧场、音乐厅、体育馆、酒吧以及会展中心等大中型固定安装场所,亦可作为大型流动演出的舞台监听扬声器,强大的输出使得DDX15真正成为一个多面手,可以和玛田任意一款超低配合使用。

玛田MARTINAUDIO在专业同轴技术上的突破,必定引发行业其他竞争品牌的追赶,毕竟从物理的角度解决音质问题才是根本之道!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