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专业音响系统在使用时需注意哪些事项

2020年10月13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1、在专业音响系统,注意开启和关闭的顺序。当转动上,打开预设备如音频源,然后再接通电源放大器;关闭时,关闭该功率放大器,然后再关闭预设备如音频源。

2、如果音频设备有一个音量旋钮,最好是打开或关闭前把音量旋钮调到最小。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对扬声器的冲击,当它被打开和关闭。

3、在开机时严禁对拔插信号插头。以免机器或损坏音响系统,从而对音响系统造成的影响。


声际电声音响

4、当你需要使用音响设备,首先按要求正确地打开它,然后它开启后播放音乐,并观察功率放大器的指示灯是否正常工作。玩了一段时间后,检查放大器是否过热。

5、如果音响设备在工作的使用过程中,有异响,应立即关闭电源,并停止使用。并要求经验丰富且合格的维修人员来维修。不要擅自打开机器,以免对机器或触电更大的损害。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