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由ZOBO卓邦赞助丰台青联足球队取得亚军

2020年10月26日 16: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3日下午,由ZOBO卓邦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赞助的丰台青联足球队,在华夏醒狮足球俱乐部进行比赛。由ZOBO卓邦赞助的丰台青联足球队表现不俗,取得赛事亚军。

ZOBO卓邦

赛场风采

以“专业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品牌理念的ZOBO卓邦,并不仅仅追求声光视讯工程的挑战,更是细致入微地从细节,从服务,从售后做起。为了共同追求的体育精神,ZOBO卓邦联合丰台青联足球队开展了相关的足球赞助活动,支持丰台青联足球联赛的发展,让体育精神更加惠及大众。


本次活动传递了卓邦公司践行公益事业的爱心和承诺,也展现了卓邦公司热心公益的企业形象。今后,卓邦还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将卓邦公司的人文关怀传递给社会大众。

在董事长张新峰管理下的卓邦企业也始终秉承“以技术赢市场、以服务树口碑”的服务理念,开拓进取,茁壮成长,并成为音视频行业快速发展的企业。

卓邦助力

ZOBO卓邦赞助的丰台青联足球,卓邦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公益事业,卓邦在行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交出了一份份温暖的答卷。



ZOBO卓邦的赞助,使丰台青联足球队有了更好的训练环境及比赛条件,队员们欢欣鼓舞,从此有了专业球服、球鞋、球袜以及训练用球,使大家心中的足球梦想更加充实、饱满。


赛事结束后,丰台青联足球队球员们身穿ZOBO卓邦赞助的球衣登台领奖。球队负责人就ZOBO卓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ZOBO卓邦也预祝丰台青联足球队能够继续勇往直前,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结尾

ZOBO卓邦,作为中国声光视讯行业旗帜代表,一直致力于专业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好地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服务,除了开展足球赞助商公益活动,长期进行公益植树,贫困学子助学以及扶贫工作等。公司秉承“帮客户,帮员工,帮社会”邦文化理念。


此次活动体现了卓邦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感恩回馈之心。在事业辉煌的同时,为社会,为他人,点燃更多、更亮的梦想烛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