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发布功能更强大的潘多拉魔盒软件

——为多媒体应用带来崭新体验
2021年01月13日 10: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加州塞浦路斯(2021 年 1 月 13 日):科视Christie® 面向实时视频处理和显示控制推出新的潘多拉魔盒® V8 软件许可证,增加许多专业功能,从而简化工作流和许可授权。现在,只需一份许可证即可拥有潘多拉魔盒系列软件全部功能,就能以更低的成本提供固定安装、现场活动、剧院和其他娱乐环境所需的高水平媒体处理性能。


科视潘多拉魔盒 V8 软件(左)以及操作页面(右)

操作更简单、功能更强大的软件支持 NDI 网络流,提供全面且深入的 Notch 兼容,无需配置即可访问原生 Dante 音频。它可与现有的自定义设置或任何科视的硬件配对,例如潘多拉魔盒R5服务器。该产品是新型的硬件解决方案,采用具有不同规格的强大组件。

科视Christie产品经理 Markus Zeppenfeld 表示:“潘多拉魔盒V8 软件在灵活性和工作流方面实现了巨大进步。通过该新软件版本,我们将所有现有软件许可证的功能组合成单一许可包并提供给每个级别的潘多拉魔盒用户,从而保持潘多拉魔盒的核心优势。该解决方案将提供更大价值、更高质量、更多功能和更强性能,并进一步简化我们合作伙伴(无论是顾问公司、集成商、舞台租赁商,还是终端用户)的创造性工作。”

现在,一份潘多拉魔盒软件产品许可证可解锁之前产品(包括服务器、播放器、紧凑型播放器、软件播放器、管理器和教育许可证)的所有功能。一些功能以前只有通过硬件和软件组合(服务器)才能实现,但现在可以向所有软件用户提供,无论你使用哪款任意定制硬件系统进行操作。新的潘多拉魔盒 V8 提供内容吸取功能,允许批量处理多个文件夹的图像序列,节约了宝贵的时间,非常适合需要处理大量内容的演出或显示。屡获殊荣的潘多拉魔盒保留以前版本的所有优点,包括高帧速率 3D 立体视频播放和处理、多用户控制、64 位处理、10 位色深播放等。

潘多拉魔盒R5*服务器推出之后,客户只需充分利用一台具有广泛的性能和驱动空间选项的服务器,就能满足苛刻的性能需求和更加有限的预算要求。不同的性能套件和图形卡允许使用可选的视频和音频卡来定制服务器以增强集成性,包括 Dante、FLEX 和科视Christie Terra SDVoE。

科视是一家为集成商、咨询公司、经销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从信号源到显示屏”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从单一显示器到复杂的含有多个显示终端的壮丽视效,潘多拉魔盒适合各种应用场景,可与科视Christie Spyder X80、科视Christie Terra、科视Christie RGB 激光投影机和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 LED 轻松集成。这款产品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地内容与投影设计师和舞台租赁商信任,包括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大有兰州》黄河楼光影秀、台北 Xpark 水族馆、阿姆斯特丹国家歌剧院、韩国庆尚南道马山机器人乐园、乐天世界的魔法城堡以及韩国国家博物馆。

潘多拉魔盒V8软件许可beta版现已上市,潘多拉魔盒R5*服务器已在大多数国家和地区上市。

* 潘多拉魔盒R5服务器将于今年年底在俄罗斯、韩国和中国上市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所研发的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问世彻底改变了电影行业。此外,从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到图像处理和 LED 显示解决方案,我们的视觉分享技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满足从超大规模的活动到小型应用场景的各种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