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TAIDEN台电智能会议纪要系统重磅发布

2021年02月23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TAIDEN台电智能会议纪要系统新品发布

 

研发背景:

2020年,深圳台电(TAIDEN)与阿里云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台电TAIDEN数字会议系统,背靠阿里云智能语音识别引擎加持,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携手打造开创性的智能会议方案,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崭新的会议语音识别体验和应用。

在双方技术团队紧密合作、攻关多日之后,我们正式面向广大客户推出——TAIDEN智能会议纪要系统,颠覆传统手写速记的会议纪要模式,以AI赋能会议语音转写,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人性化应用。

产品简介

 

TAIDEN智能会议纪要系统引入业界先进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打造“能说、会听、可见”的智能会议发言讨论系统,实现快速、高效、准确、安全的会议信息记录,打通非结构化数据和结构化数据之间的屏障,有效提升会议数据存、管、用效率,为后期的会议信息与数据的处理提供基础。

会前,可自动同步人员、议程、签到的那多种会议数据,再通过预设热词、热词实时加载等进行筹备管理;会中,系统支持多语种及方言的高速、准确识别,纪要内容实时上屏、支持编辑修改,以字幕叠加形式呈现,应用多样化;会后,自动生成纪要文件,同时支持内容定位、回看回听,做到会议内容及时归档储存,有效利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台电]HCS-4390
[台电]HCS-4390
价格:面议
[台电]HCS-4368
[台电]HCS-4368
价格:面议
[台电]HCS-4300
[台电]HCS-4300
价格:面议
[台电]HCS-4100MTB/00
[台电]HCS-4100MTB/00
价格:面议
[台电]HCS-4100
[台电]HCS-4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