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李军良:走自主研发的民族品牌路线

——访 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军良
2021年05月11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6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是中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国际性展会,被业界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音视频设备生产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本届展会携其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开展首日,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军良接受了中国数字视听网的专访。李总表示,广信恒生(GXH)于2013年创立,是中国第一家声态领域的高端民族品牌,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信恒生(GXH)的经营理念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体验感最佳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成为云时代音视频行业变革的引领者,成为中国音视频领域高端民族品牌,为构建一个安全、智慧、和谐的城市而终生奋斗。广信恒生(GXH)研发和营销中心位于北京市,生产基地坐落于河北省涿鹿工业园区,专注广播、会议、指挥调度三大系统的产品研发。


北京广信恒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军良

当问及广信恒生(GXH)为何坚持走自主研发的民族品牌路线时,李总表示:“国家主席习主席已经提出制造科技强国的目标,首先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快各领域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来讲,要立足未来来看当下整个公司的布局及运营,世界一直往前奔跑,而我们大家紧追在后,也要不断的向前走。如果不紧跟时代的步伐,随波逐流,最后肯定会被淘汰”。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我国大规模粗放式的全球化发展阶段已经结束,未来,中国制造一是要夯实基础,健全生态。二是要健全智能制造产业链,把短板补上,包括智能制造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体系的建设;三是完善环境,包括提升认知水平,破除引导策略的碎片化,推动实施”,李总补充道。


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广信恒生展台

值得一提的是广信恒生(GXH)现在已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指定供应商”,并提出了共建“全场景智慧声态”的新概念。广信恒生(GXH)广播系统、赛道扩声系统、赛道音视频指挥系统成功应用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习近平主席于1月18日考查了此项目,并对冬奥场馆建设工作大加赞赏!广信恒生(GXH)为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提供了完整的“智慧声态解决方案”,包括广播系统、赛场扩声系统、赛道音视频指挥系统。

李总指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是北京市冬奥工程竞赛场馆中设计难度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新建场馆,整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复杂、工作量大、要求高、压力大、责任也大,2021年年初,广信恒生按时按质完成了从方案设计到系统架构、实施、调试。广信恒生(GXH)能与北京冬奥会携手,是广信恒生(GXH)的一个重大荣誉,也是广信恒生(GXH)构建中国声态系统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对于广信恒生(GXH)的服务,李总表示:“主要有四大服务特色:优质 – 提供用户体验感最好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高效 – 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 + 快速响应;诚信 – 言必行、行必果、果必优;专业 – 专注广播、会议、指挥调度的音视频系统”。公司的愿景是中国智慧声态高端民族品牌。公司将继续秉持“让城市更安全”的初心,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通讯等核心技术,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为中国构建一个优质的声态系统而努力奋斗,也为促进产业发展,构建一个安全、智慧、和谐的城市而努力奋斗。为用户提供体验感最好的音视频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民族品牌涅槃重生,相信在李总的带领下广信恒生(GXH)为发扬民族品牌、展现中国制造力而发扬光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