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线麦克风助某镇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7: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2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传承伟大精神,山西省某镇在县委党校举行了“青春激昂•与党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20周年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推出了一批思想性强、振奋人心、格调清新、活泼健康的朗诵作品,通过青年代表的精彩演绎,进一步凝聚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共识,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政治信念坚定、理想追求高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了保证朗诵比赛顺利进行,力卡电子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助力山西省某镇庆祝建党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力卡

▲山西省某镇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现场

客户需求

1、现场专业音频设备不断频、无杂音。

2、除了音频系统稳定,声音清晰以外,无线麦克风系统还应该具有良好的还原度和演出效果,尽可能将表演者最好的声音状态传递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专业音频设备选择

为了保证表演者最好的声音状态传递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经过与客户深入沟通交流之后,客户最终选择了力卡UR-222D双通道天线分集接收机4台、UH-222手持话筒4支、UT-222腰包发射机4套、 HM-600S全向头戴式麦克风4只。力卡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设备助力朗诵比赛现场。

匹配产品

UR-222D系列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拥有精美的外观、方便的操作以及震撼的价格,以优越的专业品质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本无线会议系统全面适用于地方政府部门、企业会议室、商务会场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


UR-222D双通道无线接收机采用国际EIA标准的1U金属材质机箱,配合新颖简洁的LCD液晶显示,尽显高雅;接收机明亮的液晶显示,可同时显示工作频道或频率、RF和AF信号强度、发射器的电池电量。


UH-222无线手持麦克风是手持式无线话筒,简约的设计风格,金属材质坚固耐用,高对比度OLED显示器,内置增益调整功能,无声轻触开关,可选机械开关,话筒模组化设计,更有各种特性音头模组可选配,适合应用于演讲、演唱等各种场合。


UT-222无线腰包发射器是腰包式无线话筒,简约的设计风格,金属材质坚固耐用,高对比度OLED显示器,内置增益调整功能。标准mini XLR 话筒接口,适合市场上多种知名的头戴和领夹话筒,适合应用于演讲、演唱等各种场合。


HM-600S全向头戴式麦克风指向特性是全方向性。


解决问题

经过与客户精准沟通之后,力卡电子 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保证了朗诵比赛的顺利进行,为表演者提供最合适的表演环境,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舞台效果,获得了客户的一致的认可和赞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