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 案例分享 | 阿拉巴马社区大学

2021年08月27日 16: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阿拉巴马州社区大学系统(ACCS)成立于1925年,是阿拉巴马州的学生们负担得起的通往世界级教育和技术培训的门户。该系统由24所社区大学和技术学院组成,其中包括阿拉巴马科技学院和马里恩军事学院,每年为超过16.8万人提供服务。

 

最近,ACCS启动了大型的远程教学设施的升级,目标是为现场教学和远程授课的学生创造全新的高价值混合空间。这意味着这个项目在ACCS系统中的所有校区里进行了超过74个教室,会议室等房间的升级改造。他们请了ESB集团进行合作设计和安装,后者毫不犹豫地选择了QSC来作为他们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一个用户友好度非常高并且都统一化的系统设计。教师们将会是这些房间的主要用户,而有些教师对这些科技产品不太精通。Q-SYS以软件为核心,使我们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用户体验,支持用户可能会接入的任何网络会议解决方案,并能达到平台中立化,以便适应未来的各种需求。”ESB集团解决方案架构和设计工程师Drew Breland说到。

因为需要改造74个场所,因此团队需要一个标准化的方案。为了支持教室的学生远程协作需求,在配备的Q-SYS Core 110f处理器的帮助下,Q-SYS允许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无需额外驱动的USB连接来将Q-SYS音频和视频信号传输到任何网络会议软件中。这是为每个教室创建一个统一化可复制系统的第一步,接下来是统一使用安装在天花板上的Q-SYS PTZ-IP会议摄像机来对整个房间进行视频覆盖。搭配摄像机一起使用的是一对QSC AcousticCoverage系列两分频扬声器,以及一个QSC MP-A系列多通道功放,以得到高质量的远端音频效果。

因使用未测试和故障排除的网络交换机而带来的时间,成本和精力的浪费也是至关重要的。为了解决这个挑战,团队使用了Q-SYS NS系列网络交换机。该产品提供了预设置方案,在Q-LAN视频信号传输和分发的基础上还支持在同个VLAN网络中对Q-LAN,AES67和Dante音频流进行传输。

由于房间将被各类人群人使用,每个人使用科技产品的水平也不一样,团队使用了Q-SYS触摸屏控制器并配上Q-SYS UCI部署许可证来创建和部署自定义的用户控制界面(UCI)和不同程度的系统自动化选项。这个触屏控制器可以让工作人员可以根据需要来设定他们的房间设置,而会议开始后则可以用于控制音量,播放内容和摄像机。

这种统一化的Q-SYS系统给ACCS提供了几个优势:简单的故障排除。员工只需要学习和熟悉一个软件化的系统设计工具,而不需要浪费精力在学习多个不同平台上。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软件会不断的升级并开发出更多的功能。所有这些优势都让ACCS能够为那些原本无法获得高质量教育资源的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教育机会。可以说这是一场全面的胜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