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携数智化解决方案亮相ISVE

2021年09月09日 13: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 ISVE来杰和科技展位看什么?

2021年9月16号-18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ISV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启!

本次展会以“数字驱动,商显无界”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顶级商显企业的尖端技术并研发成果,以AI硬件系统集成展示,场景创新体验为主,打造专业化B2B展会。同时也为各厂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交易提供商务洽谈的专业平台。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杰和科技”)受邀参展,将在8号馆8T005展位对公司解决方案与全新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数据驱动,物联未来,自动售货机数智化解决之道是杰和科技本次的参展主题,旨在展示公司为新零售打造的自动售货机数智化解决方案+云平台SaaS服务。

新零售作为当前商业领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零售技术持续落地赋能线下模式创新,线上红利逐渐消失的背景下,杰和科技基于对大数据、云计算、AI、物联网技术的深刻理解以及多年来深耕智能商业领域的敏感嗅觉,推出了数智化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云平台SaaS服务。

杰和科技推出的数智化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SaaS平台服务,能满足自动售货机多行业交互的需求,且利用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多项技术,助力不同类型自动售货机根据售卖产品及自身外观等因素,选择合适场景站位,提高购买率。

同时该方案能依托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来洞察消费者,根据自动售货机的主营业务构建不同的用户运营制度,增大用户粘性,提升复购率与转化值,进而提高自动售货机售货效率。


除此之外,该方案利用线上流量下沉这一趋势,为自动售货机提供高性价比供应链,在降低经营成本的同时获取更多客源。

杰和科技始终顺应市场浪潮,可针对自动售货机软硬件进行定制开发,为客户提供质量优质的自动售货机整机、自动售货机配件、自动售货机软件系统。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