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互通有无 共赴昌盛 杰和科技参展ISVE

2021年09月18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9月16日-9月18日,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带智能软硬件新品+数智化解决方案受邀参加ISVE展会。

本次展会举办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虽受到疫情余波影响,但展会现场井然有序,到场来宾遵守馆内规则,认真参观科技展品。


展会期间,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杰和科技”)为大家展示了多款全新智能软硬件产品,其中格外引人瞩目的是全新推出的数智化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SaaS服务。

杰和科技以刚刚落地的新零售为市场导向,国家政策为方针,通过市场前景、消费者需求、自动售货机功能性等多维度对新型自动售货机进行深度分析,从而制订数智化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SaaS服务。

自动售货机通过多重维度智能升级后,能为人们带来更加便利高效的购物体验,在展馆内吸引了不少厂商与经营商驻足查看。


除此之外,本次杰和科技展馆外墙也是整场展会的一个亮点,多屏拼接的流媒体展示恰好与杰和科技极具现代感与科技感的展馆外形相互呼应,多屏拼接系统既支持流媒体的播放,也支持多屏拼接、异型拼接式播放视频、图片等。


近年来,杰和科技Giada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口碑极佳,销量有幅增长,多媒体播放产品是杰和科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

许多厂商、经营商、厂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等在杰和科技展馆内侧桌面旁,对杰和科技新品云终端客户机与OPS、SDM模组进行详细了解,一些专业客户对杰和科技提供的定制化服务颇为感兴趣。

本次展会所展出的OPS模组、OPS-C模组和客户机均设计了明星产品展区,CPU核心全面升级,覆盖英特尔第10代/第11代桌面级处理器。

 

展会现场,杰和科技作为SDM模组的原型设计厂商,所带来搭载全新嵌入式核心的SDM模块也是许多集成厂商的关注点,这些展品延续SDM产品精巧、标准化的设计理念,性能有所增长,迎合了厂商及消费者的需求。

本次展会以“数字驱动,商显无界”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顶级商显企业的尖端技术并研发成果。杰和科技以独具一格的创新科技并出色优越的产品成功于展会中大放异彩,呼应展会主题,展现自身成就。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