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与广投资本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1月07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捷视飞通与广投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资本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视讯应用、智慧教育及资本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务实的合作。


双方一直认为,这是一个资本和实业耦合的时代,以产带融、以融促产,产融结合方可互补。与广投资本集团相向而行,在市场拓展方面,将助推捷视飞通智慧教育及视讯相关业务,形成以广西为核心、带动西南多省、甚至辐射东盟地区的快速发展格局,有利于捷视飞通做大做强主业,加速IPO步伐,促进互利双赢。 此外,双方同时签署成立了合资公司,以便更好地开拓广西市场业务。


一直以来,捷视飞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体验极致的智能视讯引擎和方案。在智慧教育领域,捷视飞通从基础的视讯+教育、到完整的教育信息化建设能力、以及更广泛的智慧教育生态,技术创新一直都是业务发展核心驱动力;视讯领域也是如此,拥有技术先进、性价比高、深度贴近客户需求及国产化要求的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 未来,捷视飞通将与广投资本集团携手并进,不断拓宽合作深度及广度,大力推进视讯、智慧教育技术与应用在广西落地生根,为建设更智慧、更高效、更美好的广西添砖加瓦。

资料延伸:

广投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投资本)注册资本20亿元,是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后者是自治区本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也是广西首家世界500强本土企业,它承担着自治区战略性重大投资任务,致力于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引领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全资子公司,广投资本与广投集团一脉相承,主要聚焦打造、搭建战略新兴产业投资控股平台和政策性基金管理平台,积极引资引项目入桂,目前,广投资本管辖各类基金69支,总规模合计764亿元,持续助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