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沙特灯光音响展抢占中东市场黄金赛道

——顺时、就势,开拓市场新商机
2022年01月13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1月11日讯)由DMG Events主办的首届沙特灯光音响展(Saudi Light & Sound Expo,简称SLS)将于2022年5月16-18日在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与沙特娱乐展(Saudi Entertainment & Amusement Expo,简称SEA )同场同期举办,助力厂商挺进对专业灯光音响设备及技术需求大的沙特市场!


沙特“2030愿景”,迎来文娱业之“春”

2016 年沙特王储推出《沙特阿拉伯2030愿景》,主动打破以保守风俗闻名的中东君主制王国沙特的刻板印象,为本国居民的生活注入新鲜活力,从而打造一个“温和、开放”的伊斯兰教国家形象。


此前,沙特出台的一系列松绑对女性限制的政策(如开放女性驾驶、取消女性出行限制等)、取消电影院禁令、放松对公共娱乐业的管制、开放旅游签证等举措,无疑表明了沙特王室走向开放的心态、促进经济多元化的愿景规划。

人口年轻化的沙特,娱乐产业的潜力十分巨大。沙特拥有超过3000万人口,其中70%的人口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他们渴望拥抱西方的娱乐文化,在思想与行动上积极求变。

为此,在未来十年内沙特政府将投资6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60亿元),将本地打造成为世界十大娱乐目的地之一,吸引沙特国民将每年在海外娱乐业花费的200亿美元留在国内消费。当前,包括举办现场音乐会、体育赛事、主题景点、数百个娱乐中心、电影院和在建的主题公园等各类大型项目正在建设中。

所有这些重大的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对专业灯光、音视频设备及技术的需求。因此,沙特AV技术行业的供应商和制造商的需求前所未有地高涨,而且在未来还将继续增长。

中国厂商选择沙特灯光音响展的四大理由

1. 沙特阿拉伯市场对专业灯光音响技术需求强劲


数据来源:展会官网www.saudilightandsoundexpo.com

2. 强强联合,与沙特娱乐展一同举办

沙特娱乐展已连续举办三届,是当地政府和经营者认可的专业展会,每年都吸引超过7000多名文娱场馆业主和高层决策者参加沙特娱乐展,为首届沙特灯光音响展保证优质观众。

 

3. 为发展做好准备:沙特灯光音响展同期峰会

同期将举办第一届SLS峰会——这将是一场影响深远的重要对话,集聚业内最杰出的领袖人物,分享灼见与经验,了解本地区最成功的商业游戏规则改变者怎样应对当前形势,以及他们所预见潜在商业机会的领域,势必吸引众多高端买家、企业决策者慕名而来。

4. 聚集阿拉伯市场优质买家,创造国际商贸合作良机

依托“2030愿景”加持及沙特娱乐展累积观众资源优势,为期三天的沙特灯光音响展将吸引众多世界各地的制造商、经销商、买家和来自政府/安防、建筑、娱乐、工程、文化等不同行业的专业买家到场参观。您将能与关键买家直接接触、深入沟通、达成交易、建立商业关系。

观众范围:

 

参展沙特灯光音响展,打开千亿级沙特市场!

目前,沙特灯光音响展正在火热招展中,诚邀专业视听行业相关厂商加入!


本届展会充分发挥平台开放性、国际性优势,汇聚各方优质资源,帮助参展企业整合资源、品牌推广、实施企业战略布局,直接进入沙特及中东市场,发现新客户及开拓更多合作关系,抢占国际市场先机创造绝佳机会。

2022年1月30日前预订展位,立享特别参展优惠,请联系销售代表了解更多展会详情!

展位预订、获取平面图或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联系: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 2022年沙特灯光音响展独家中国销售代理

曾小姐

手机:(86) 133 6057 8215

电邮:sales@baobab-tree-event.com

主办单位:DMG EVENTS

DMG EVENTS于1989年成立,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是一家国际展览和出版公司,业务遍及沙特阿拉伯、埃及、新加坡、加拿大、南非和英国。每年举办84场展会活动,吸引超过425,000名观众。

DMG EVENTS的300名团队成员致力为建筑、能源、涂料、运输、酒店和室内装饰等不同行业培育和促进专业交流。以展会为中心,还举办各种会议、认证培训、技术研讨会和行业文献出版。通过面对面的活动来促进人们的业务发展,为他们创造社交、学习和业务机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