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推出新型高性能有源线阵列扬声器

——索尼有源线阵列扬声器
2022年05月13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5月13日,索尼推出新型有源线阵扬声器SLS-1A,该音箱是专门为与大屏幕组合使用时创建新的声场而设计的。这款音箱有望解决在大型场所中使用大屏幕时经常出现的问题,例如音响效果不佳、音画不同步,或者所使用的安装方式无法为每个位置的观众创造出色的聆听体验。

这款紧凑型扬声器具有精准声向控制功能和高质量的音质,并可进行灵活的安装,非常适合在企业、教育环境中与大型显示屏一起搭配使用 

“能够为市场推出这款音箱,我们非常开心。新的音箱将与我们已经完善的大型显示产品系列,如BRAVIA 4K商用显示屏,黑彩晶Crystal LED B和C系列,以及我们的商用投影机系列并驾齐驱。”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大型显示设备市场部总监毛利航评论到。“SLS-1A的发布印证了索尼的一贯承诺,致力于开发产品,为我们的客户、经销商和集成商,在零售、教育和企业部门提供高质量、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更宽的有效位置,满足大型视频墙的需求

这种线性阵列扬声器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它具有更宽的有效位置,在更大的空间中可创造出清晰的声场。新开发的SLS-1A配备了8个专有的磁流体喇叭,使用扁平的方形隔膜来实现清晰、高质量的声音,几乎不会有失真现象。小巧的机身中内置有8通道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和最大输出10W的放大器。此外,8个扬声器的安装间隔只有48毫米,这样不仅可以抑制声音失真,还可以实现声向控制,以高精度控制声音传递的方向和角度。这种技术和设备的结合打造出一种出色的音响系统,不仅可有效地控制声音,而且对内容回放也十分有用,它的失真更少,从而可以在更大的收听区域中创建统一的声压和质量。

体积小巧,安装灵活

8通道的AMP/DSP被封装到SLS-1A非常坚硬的铝外壳中,音箱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这提高了它的灵活性,并且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进行安装。由于采用了模块化列阵,因此可以通过一个Dante连接添加多个扬声器,再加上灵活的精细声向控制,使得SLS-1A可以满足多种安装空间的要求。无论是在报告厅还是在办公室大厅,这种模块化音箱可以采用垂直和水平安装,还可以根据房间的大小和用户的需要,使用精准声向控制来优化音频。

屏幕中心声音定位

这款特别设计的音箱采用了屏幕中心声音定位技术,使其非常适用于中心声道难以定位的大型视频墙应用,而且,它还能够创建一个统一的声音体验,无论观众位置如何,都能听得到同样的音效。SLS-1A的设计可用于多种大型视频墙环境,包括Crystal LED黑彩晶系列, BRAVIA 4K商用显示屏,以及商用投影机。

它的关键性能包括:

· 带有扁平方形膜片的磁性流体扬声器,失真更小

· 96kHz精准声向控制,通过96kHz采样率DSP,对声音进行精准的声向控制

· 每个扬声器单元集成的FIR(有限脉冲响应)滤波器(1024tap@96KHz)允许从低频到高频进行精准的声向控制

· 采用Dante®网络和模拟输入方式,安装更加灵活和简便

· 扬声器外壳和安装支架可喷漆

· 可使用计算机应用程序“线阵列音箱管理器”进行设置控制

· 支持声音模拟应用EASE®Focus 3和通过3D AFMG® 的覆盖优化技术FIRmaker®

SLS-1A可与我们的MAS-A100自动声向麦克风合作使用,以改善其在大学演讲厅和教室中的语音增强技术的性能。

SLS-1A 扬声器计划于2023年初上市

*Dante®是Audinate Pty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EASE®, FIRmaker® 和AFMG® 均为AFMG 科技公司的注册商标。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简介: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以“植根中国”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注重贴近中国市场需求,致力于为中国广播电视、影视制作、投影显示、医疗、教育、娱乐等领域提供具国际领先水平的视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耕耘四十余年来,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旨在融合其先进的业务模式和资源,整合产品研发与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技术服务与支持、金融租赁、影像技术学院等业务形态,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的、高优化的系统、产品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及中国用户广为信赖的合作伙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DAV-DZ151KB
[索尼]DAV-DZ151KB
价格:4990元
[索尼]DTX-S2000
[索尼]DTX-S2000
价格:6500元
[索尼]DAV-DZ820KW
[索尼]DAV-DZ820KW
价格:7990元
[索尼]DAV-S880
[索尼]DAV-S880
价格:8000元
[索尼]DAV-IS10
[索尼]DAV-IS10
价格:64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