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太平宝迪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助力服贸会

2022年09月05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初秋时节,世界的目光再次交汇于北京。2022年9月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及首钢园正式开展。作为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不仅是服务业、服务贸易的展示窗口,同时也承担着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任务。

太平宝迪

北京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管理处 刘文举处长


为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者呈现更丰富的内容,增强来宾互动体验,北京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管理处与太平宝迪及NAVIoT智慧管理平台达成积极合作,共同参与本次大会。在首钢园12号展馆——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中,北京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管理处与NAVIoT智慧管理平台携手为观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视频科技盛宴。


太平宝迪公司为本次服贸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的现场演示提供了Electro-Voice EVOLVE 50 便携式音柱系统、NAVIoT移动展示箱演示系统。


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强有力地解决了现场展位音视频单控繁琐的问题。很多观众都对移动展示箱及NAVIoT智慧管理平台表示好奇,争相尝试,现场热闹非凡。在亲身体验之后,不少来宾更是对移动展示箱及NAVIoT演示系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Electro-Voice EVOLVE 50 便携式音柱的出现更是为专题展现场带来了颠覆性的音频体验。其重量轻,便于组装,且拥有极强大的DSP处理能力和高品质的蓝牙音频流,它还能通过定制波导实现120°的超宽水平覆盖范围,再加上40°的阵列型不对称垂直覆盖范围,使所有的声能都能朝向坐着和站立的观众传播,非常适合展会现场使用。

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领先的盛会,本次服贸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迎接了来自 世界各地的观众,并在太平宝迪及NAVIoT智慧管理平台的支持下,向全球来宾展示了“绿色低碳、智建未来”的核心主题。相信在未来几天时间里,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将携手北京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管理处,向更多企业展示先进的绿色低碳创新成果,也为全球服务贸易的绿色发展提供助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CAH]PA-228A
[CAH]PA-22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