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SHURE发布第二代AONIC 50无线降噪耳机

2023年09月01日 17: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第二代AONIC 50融合创新技术和增强的个性化听音体验,电池使用时间长达45小时

2023年8月31日——Shure今日推出万众期待的第二代AONIC 50无线降噪耳机。依托数十年的舞台和录音棚专业经验,第二代AONIC 50耳机凭借创新性空间化音频技术吸引音乐爱好者和高要求的发烧友。第二代AONIC 50耳机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势,为优质高保真音频、增强的主动降噪建立全新标准,电池续航时间是一代的两倍多,长达45小时。

第二代AONIC 50耳机采用优质的材料和精细的工艺,保障舒适佩戴体验的同时尽显个性风格,专门定制的50毫米动圈式发声单元可提供出色的录音棚音质,将听音体验提升到崭新境界。产品设计依托Shure为录音棚专业人士打造耳机的丰富经验,并重点考虑了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借助可自定义的EQ功能和全新的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的ShurePlus™ Play应用定制个人偏好,独享专属的音频体验。


第二代AONIC 50耳机的核心是Shure的全新空间化音频技术,采用专有算法,结合声学建模和监听技术,巧妙地增强空间感,同时又不会破坏原始音频。该功能提供音乐、影院和播客三种模式:

• 音乐模式:为用户再现高端扬声器的听音效果,高保真的同时带来丰富的听觉层次感。

• 影院模式:通过清晰、逼真而自然的声音呈现,还原震撼低音,营造出大气磅礴的氛围感,使用户仿佛置身于影院一般。

• 播客模式: 在用户耳畔呈现其钟爱的播客主持人的声音,仿佛近在身旁。

Shure全球产品管理副总监Sean Sullivan表示:“第二代AONIC 50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各种优势,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听音体验。我们采用了多种创新技术,包括空间化音频技术和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技术,将音频提升到全新水平。对于充满激情的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微小的细节中也蕴藏着不可抗拒的魅力。第二代AONIC 50搭配我们最新的数字信号处理(DSP)功能,提供纯粹的高解析度听音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个性化设置,打造沉浸式专属音乐会。”


第二代AONIC 50耳机采用全新的混合主动降噪技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性能,能够更有效地消除外部干扰,打造真正的沉浸式自然聆听体验。通过位于耳罩内外的话筒,第二代AONIC 50允许用户微调听音环境,轻松控制环境噪音级别。新增的MaxAware设置提供轻(Light)、中(Moderate)、大(Max)和极大(MaxAware)四种可选模式,可以有效屏蔽不需要的噪音并使用户保持对周围环境的感知,非常适合经常需要对话的情境。


其他特性和优点:

• 增强型环境模式:轻触开关便可回归外部世界,您可以使用ShurePlus™ PLAY应用中的可调节滑块根据个人偏好修改环境设置。

• 超长电池使用时间:电池续航时间高达45小时,是上一代的两倍之多,并且支持快充,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长达5小时。

• 可定制EQ:ShurePlus™ PLAY应用提供多种预设,您可以使用该应用创建个性化的声音配置。将您的设置直接保存在耳机上,即可在不同的应用和设备上获得无缝的个性化音频体验。

• 清晰的通讯体验:波束形成话筒技术和专有的自动增益控制(AGC)设置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通话质量。系统设计精密,采用六个话筒,可通过自动调节最大限度地降低环境噪音,为语音和视频通话提供令人惊叹的清晰效果。

• 先进的蓝牙®5无线技术:内置一类发射机,您可以无缝连接到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连接稳定性得到进一步强化,传输距离高达100米。

• 优质耳机放大器:Snapdragon Sound™技术支持搭载Qualcomm® aptX™ Adaptive技术,可实现高解析度的在线音乐播放,并支持AAC、SBC和LDAC编解码器。


第二代AONIC 50无线降噪耳机采用Snapdragon Sound技术,为用户在提供非凡的音频体验。Snapdragon Sound通过在连接设备间优化一系列Qualcomm Technologies技术,提供稳定、清晰且引人入胜的音频。用户可以细致品味音乐中的每一个细节,领略艺术家的创作初衷,借助语音和视频通话中逼真的音频效果,与同事和亲朋好友亲密交谈。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Snapdragon Sound市场总监Mike Canevaro表示:“Qualcomm Technologies很高兴能与备受发烧友喜爱的一流品牌Shure合作开发第二代AONIC 50耳机。通过Snapdragon Sound技术,Shure新款耳机在确保可靠稳定连接的同时,让用户可以细致感受每一个音乐细节,体会艺术家的创作心声。”

第二代AONIC 50属于Shure AONIC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因其卓越的声学设计、可靠性、创新技术和出色性能闻名于音频领域。此外,该款产品采用时尚的全黑设计,佩戴舒适贴合,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5小时,让您畅享音乐时光。便携包经过重新设计,比上一代更加小巧精致,可以折叠平放,便于携带和存放。新款耳机作为一体式解决方案,兼具录音棚音质、优化的混合降噪功能、空间化音频技术、超长电池使用时间、高级环境模式等诸多优势。

第二代AONIC 50无线降噪耳机黑色版现可在中国大陆地区Shure舒尔官方旗舰店和授权经销商处选购,包括两年保修服务、带拉链的便携包、3.5mm音频耳机线、USB-C充电/音频线。


关于Shure舒尔

近一个世纪以来,Shure(www.shure.com.cn)一直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声音表现力。舒尔公司成立于1925年,是国际知名的音频设备制造商,以高品质、出众的性能和耐用性享誉全球。舒尔的主要产品包括有线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入耳式监听系统、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会议系统等。无论是重要的聆听场合、关键的舞台表演,还是在录音室和会议室,舒尔产品始终值得您信赖。

舒尔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在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设有近40个制造基地和区域销售办事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