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力山分布式坐席&控制台8月案例集锦

2023年09月15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铁力山8月交付案例已上新,涵盖铁力山分布式坐席&控制台两大自研业务,小铁摘选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和大家共同学习探讨

01

智控协作系统案例分享

国网某省电力信通公司调度中心

铁力山

近日,铁力山参与建设的国网某省电力信通公司控制台+“星图”分布式坐席一体化项目顺利交付,通过铁力山“星图”坐席解决方案的应用,保障海量电网数据安全可靠的传输、实时稳定运行,灵活精准管控及调度,有效实现电网信息的可观、可测、可控和最大限度的实时共享,以数字化技术助力我国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某铜业生产运营应急指挥中心


提高安全工作效率,减少或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铁力山为某铜业应急指挥中心提供了控制台+“天眼”跨地域远传分布式坐席解决方案,实现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视频拼接管理、环境监控、坐席协作及可视化管控,满足制造企业运营管理对数据共享、业务协同、智能运维的全方位应用需求。

02

控制台案例分享

某直辖市铁路控制指挥中心


近日,铁力山为某直辖市铁路控制指挥中心提供了定制化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以“领帅”控制台为基础,结合业务需求对现有的列车控制中心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通过专业控制台的接入有效提升列车运行管理和调度能力,进一步优化铁路运输组织,提高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各部门信息交互与指令传递与交互效率,满足铁路部门对列车运行实行透明指挥、实时调整、集中控制的需求。

某特钢集团智慧工厂指挥中心


打破管理边界,加速管理变革。近日,铁力山参与建设的我国某特钢集团指挥中心顺利交付,该特钢集团是我国轻轨、重轨、矿用型材的主要生产基地,通过铁力山控制台的定制化应用,以智慧控制台设备为媒介,以信息技术应用为思路,推动智能制造,助力精益生产。

某能源企业山西分公司监管中心扩容项目


优化电力供应组织,提高电力供应效率,通过对老旧风电场进行扩容,显著提升资源利用水平,在该监管中心调度大厅以铁力山 “经典系列”控制台为基础进行定制化设计,实现专业设备的定制化嵌入,线缆及信息接口的统一接入管理,为用户打造智慧管控专属硬件平台,助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流程数字化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某煤业调度指挥中心


构建多业务融合的信息调度管控体系,实现一体化集中调度与控制。近日,铁力山参与建设的内蒙古自治区某煤业调度指挥中心顺利交付,通过煤业调度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加快实现少人化、无人化,安全高效、绿色开采,夯实能源安全生产基础,为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快捷]NET-Panel/CRWM
[快捷]NET-Panel/CRWM
价格:面议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快思聪]CNPI-481
[快思聪]CNPI-4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