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翰博尔支持高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年12月25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 高等教育数字化不是一般的策略问题,而是影响甚至决定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问题,是实现高等教育学习革命、质量革命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

自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发布以来,北京翰博尔积极响应,迎评促建,推出了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解决方案,为学校自评,专家评审,督导复查,教育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构建教育教学评估新体系

 

我们将前端教室设备和系统、智慧课堂云平台、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教学教务系统等进行整合,统一对接。通过功能集成,数据互联互通,满足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需求,为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技术支持,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教学评估专家、校领导可通过PC端、移动端进行在线听评课。学生听讲,教师教学,台式机VGA三路画面可同时采集,实现课程的直播录制。通过平台可以实现课程的在线打分打点评价。


多间教室师生的教学情况可通过AI电视墙在线巡视、可对每间教室作出全方面多维度的AI数据统计分析,并且呈现在平台之中,多间教室师生教学状态一目了然,极大提高巡课、评课效率,结合课堂AI数据,为教学评估专家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课程视频自动录制上传,评审专家可通过平台进行课程回看,在线点评。


大数据看板全方面,多维度呈现学生AI分析、教师AI分析、学情分析,课堂考勤等十个维度,大数据看板构建校园数据驾驶舱,多种维度为督导评课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翰博尔与全国各地院校合作顺利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在各院校审核评估的建设过程中北京翰博尔备受多所高校的认可!在智慧教室领域,我们的数字化教学设备、云平台与技术服务保障受到了多所高校的肯定与称赞。学校对我们公司在本年度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所展现的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这份信任与认可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为教育事业持续贡献更多力量。”


北京翰博尔支持“数十所”高校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

还包括有云南农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安康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新乡学院、华东政法大学、西安欧亚学院等多所院校在与翰博尔合作之下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感谢各院校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教育提供更卓越的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