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工程案例丨Relacart·力卡携手比亚迪·仰望

——力卡 共赴国产科技辉煌 !
2024年01月05日 17: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于全球汽车变革浪潮中,中国汽车品牌正加速崛起。“仰望”作为比亚迪旗下高端汽车品牌,以颠覆性技术与超前设计,逐渐成为国内高端汽车品牌的代表,以勇敢无畏的探索精神,向全世界展现了国产汽车技术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无独有偶,近年来随着国内科技进步,音频行业同样发生巨大变动。许多国产品牌以多年技术积累打破国外麦克风品牌的“神话”,成为市场上多数人的首选。作为国内有近30年研发生产经验的Relacart·力卡,自然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

力卡

项目背景

随着“仰望”品牌的崛起,全国各地的“仰望服务中心”亦在逐渐落地。作为比亚迪旗下的豪华品牌,自然需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因此,“仰望服务中心”需要组建一套优质的音频系统。经过多方筛选对比,最终决定与Relacart·力卡进行合作。




项目需求

“仰望服务中心”音频系统覆盖区域较多,包括洽谈区、休息室、用餐区、培训室、会议室等,日常需要进行产品讲解、客户用餐、客户休息、业务培训、员工会议等。除了保证声音清晰度、还原度以外,传输稳定、杜绝使用过程出现意外情况亦极其重要。


解决方案

清楚客户需求后,Relacart·力卡技术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研。该场地各区域位置距离较近,但日常用途各不相同,且需要避免相互干扰,保证整个音频系统使用稳定。因此,Relacart·力卡技术人员决定使用UR-2Q四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进行搭建。


UR-2Q系列无线话筒凝聚力卡长期积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切换带宽(视地区而定); 具有美观的工业设计外观; 具有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自由调节; 该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夜总会、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及中小型演出场所。

决定音频系统搭建方案后,Relacart·力卡技术人员随后为“仰望服务中心”进行设备安装,并顺利投入使用。本系统音色悦耳、人声饱满,使用过程传输稳定牢靠,负责人对此表示相当满意。

随着中国科技力量全面崛起,许多国内品牌的创新潜力与科技实力逐步展现。比亚迪凭借研发能力已然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龙头企业,而Relacart·力卡也将继续努力积累技术,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与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