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打造数字化校园新标杆

2024年02月03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促进校园数字化转型建设,1月30日,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与希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授牌仪式。双方将在教育数字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希沃

签约仪式由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杜娟主持,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琼、教导处主任王西梅、教科室主任张景琼、总务主任潘山、教导处副主任叶豪、大队部副主任刘文丽、信息技术专干戚莹莹,以及郑州视睿(希沃)副总经理赵一直、信阳区域经理黄少凯、培训顾问马亚亚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郑州视睿(希沃)副总经理赵一直致辞道,希沃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围绕教师、教室、教学,提供数字化环境硬件、常态化教学应用,致力于让教学卓有成效。同时,对于本次校企双方的合作,他表示“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作为本地院校队伍中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探索教育创新之路,注重教育教学的数字化改革。而希沃作为拥有先进教育技术和丰富教育资源的教育科技企业,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阶段的智慧教学教研新模式。”


希沃培训顾问马亚亚汇报运维方案

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琼对本次合作抱以高度的认可和期待,她表示“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希沃就是我们认可的在教育领域的专业团队。本着提升学校发展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水平的初心,促成了我们双方的本次合作,携手认真做教育,将我们畅想的未来式教育理念逐步贯彻实践。”


随后,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高琼书记与郑州视睿(希沃)副总经理赵一直上台签署了示范校合作协议并进行“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希沃一行人在高琼书记和杜娟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一同回顾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学校办学理念的前瞻性和教育数字化转型浪潮下的发展信心。


此外,希沃培训顾问马亚亚面向学校新进教师群体,就希沃白板、希沃信鸽、希沃魔方·数字校园基座等平台和应用进行了分享,通过案例、实操进行教学数字化的赋能培训,进一步巩固老师们的信息化素养。

此次示范校的签约授牌,不仅是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与希沃合作的起点,更是双方共同探索智慧教育新模式、在智慧课堂建设、教育资源共享、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的开始。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加快推进学校教学教研方式的变革与创新,加快学校数字化建设,推动教育信息化进一步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