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震撼感受TASCAM VLA5监听音箱小测!

2009年04月10日 09:16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TASCAM新推出个人工作室小型录音棚等面积相对较小的室内监听音箱VL-A系列,该系列包括VL-A4,VL-A5和VL-A8三种型号,同为2分频有源监听音箱,并可选搭配LF-S88寸低音炮,组建5.1或7.1监听系统。VL-A系列监听音箱的每个型号都有TRS/XLR平衡输入接口,高频低频滤波选择,VL-A系列监听音箱深腔体的设计使它比之于同等价位的音箱有更好的低频表现下潜。
  VL-A系列监听音箱是TASCAM新推出的定位于个人工作室小型录音棚等面积相对较小,声学环境条件较差,需要提供精确声音监听的有源监听音箱。该系列包括VL-A4,VL-A5和VL-A8三种型号,同为2分频有源监听音箱,并可选搭配LF-S88寸低音炮,组建5.1或7.1监听系统。VL-A系列监听音箱的每个型号都有TRS/XLR平衡输入接口,高频低频滤波选择,VL-A系列监听音箱深腔体的设计使它比之于同等价位的音箱有更好的低频表现下潜。VL-A系列监听音箱中VL-A5和VL-A8型号的高、低频增益衰减调节功能可以让你根据音箱的使用声学环境来调节监听音箱,使声音得以准确还原。

TASCAM的VL-A5 5寸监听音箱

VL-A4 4寸监听音箱 倒相孔后置并且简化掉了高频低频滤波控制

双8组合:VL-A88寸监听音箱和LF-S88寸低音炮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