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融证券行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2012年07月04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金融证券行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就是应用建碁的播放器结合方正企业自身的显示系统而成的方正精睿数字告示平台,该系统作为新一代互动式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根据内容发布业务的区域化、定向化及多样化特点,精睿数字告示发布平台将提供无时间限制、无地点约束的定向发布于管理音视频及图像信息的服务。满足楼宇电视、电子阅报、户外大屏、学校及银行等分众式业务模式需求,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发布各种文字、电子报刊、图片、动画、视频、音频信息等多样化内容,以最新的触摸方式提供更绚丽的展示效果。

金融证券行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金融证券行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方正精睿数字告示发布系统具有“远程部署、统一管理、定向发布、智能化展现”特点,具备完整多业务管理、数据内容管理、实效动态发布、安全可靠传输控制、多样化终端展现,是完全契合、满足新媒体分众式内容发布系统发展需求。

方正精睿数字告示发布系统由中心管理、传输控制及终端展现三部分组成。系统功能特点:

远程系统部署功能:远程系统动态分组、区域服务器/节点播放器动态配置调整;

统一管理功能:提供统一内容/多业务管理平台、远程网络控制、高可靠性的系统安全策略;

定向发布功能:提供远程组、区域、节点多级多区域定向发布功能;

智能化展现功能:提供动态模板、二/三维特技效果、多格式视音频图文、触摸互动等高标清智能化展现效果;

跨媒体展现平台:支持视音频、图文、实时资讯/通告、互动触摸等多种类型内容展现,及VGA、DVI、HDMI、IP等多种信号传输格式。

跨网络传输平台:支持多种网络传输方式:宽带、窄带、3G、GPRS/CDMA 1X、DMB-T/DVB-T多种传输方式;具有FTP、HTTP等多种协议,实现跨网络传输平台。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