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位一体增强型OPS应用平台

2012年07月04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建碁AOpen最新推出基于Intel平台的完整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通过三位一体(硬件方案、售后管理、增值服务)的综合表现,带您走进与众不同的应用体验。

三位一体增强型OPS应用平台

三位一体增强型OPS应用平台

最新推出INTEL平台史上最强多媒体播放器数字引擎DE7100以及OPS规范的多媒体播放器OPS7001,采用英特尔QM77系列芯片组,搭载第三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移动式处理器, 集成英特尔® 核芯显卡HD4000,全面提升硬件性能,轻易满足多种复杂多媒体播放及多点交互式触控应用需求,基于如此配置的DE7100还具备AMT8.0技术和WIDI无线显示技术。

OPS规范也叫开放式可插拔规范,其拥有一个标准的外形尺寸,标准的输入输出接口,只需将满足该接口的媒体播放器和显示设备,即可无法连接。采用OPS规范的数字标牌,不仅具备更为简洁,超薄的外观,还能方便的进行硬件设计、升级与维护。Intel主动式管理AMT8.0,具备英特尔AMT技术的多媒体播放器,能够通过控制台实现远程打开、关闭,并诊断、修复系统。并且能轻易的操控、监管现场每一台设备运行状态,并向控制台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图像。先进的管理方案,不再需要单独委派技术人员亲临现场进行设备维护,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节约因差旅形成的额外费用。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编辑:Karl)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