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自助服务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2012年07月04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自助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究其原理也是零售行业中的一种,但是因其适用领域的广泛性及便捷性越来越成为未来数字标牌市场的一大亮点。小型化、具有高度运算效能及完整计算机功能与节能的Digital Engine数字引擎系列多媒体播放机,更考虑到数字标牌领域中的产业生态与价值链,建碁AOpen期望能够呈现完整的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并且提供业界多样扩充性的相关周边产品。

自助服务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自助服务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自助式服务数字标牌系统是在办公大楼、百货公司、商场、停车场、学校、工厂等地提供全年无休的服务一种很好的方式。借助自助式服务的数字广告牌,服务人员成本可以最小化且服务时间永远不会停止。因此,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自助式服务数字广告牌于全球各地部署。自助式服务的数字标牌可以采取各种形式:ATM、KIOSK、交互式屏幕、及带触控功能之欢迎广告牌等。通过精心设计的内容和接口,自助式服务的数字标牌可以提供各式服务,包括楼层图指引、导游、公司介绍、自助式结帐、银行服务、付款、信息查询、交互式顾客服务、照片打印、广告、促销、优惠券发行、游戏和其它任何你可以想象的其它服务。根据不同的需求,这些所有的服务都可以通过云端或于本机处理。就像手持设备一样,这是一个与客户沟通的革命性方式!

你可以由成千上万的不同种类的硬件中选择来完成您的自助式服务数字标牌系统。以全球领先的数字标牌应用平台供货商,建碁公司为例。该公司提供从小到大尺寸数字标牌平台,包括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warmTOUCH、采用最多可达5x5台42吋屏幕的液晶显示屏、最小巧的媒体播放机-数字引擎、多种选择的墙壁安装选项、整厂输出解决方案、软件、内容服务和管理服务。无论是何总规模的数字广告牌应用程序的需要,建碁AOpen将帮助您实现。

建碁AOpen拥有最完整的解决方案,自助式服务的数字标牌应用。如warmTOUCH系列易于快速部署,可纳入现有的家具店内,且有触控功能的数字广告牌。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AIO)概念和对称式屏幕设计不论是横向或纵向摆放都适合,因此warmTOUCH是最节省空间的数字标牌硬件。欢迎广告牌是一种42寸的多媒体显示系统,有1080P分辨率与700nit高亮度的液晶显示面板。它可以显示视讯、图片、动画、网页及跑马灯等,是招呼客人、楼层指引和简报的理想选择。欢迎广告牌可以横向或纵向部署且其外框架可依需求定做。为了提供交互式功能,建碁提供42吋和52吋液晶显示器的数字广告牌屏幕。各种尺寸的显示屏幕皆可以配合建碁数字引擎®。因此是非常灵活,可以适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而搭配风扇或无风扇的解决方案。数字引擎®支持最新的英特尔或AMD处理器和720/1080P视讯输出能力,并通过长时间的运作测试。

通过建碁AOpen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多年经验,建碁AOpen能为您实现多功能的自助式数字标牌系统以满足您客户的需求。而且建碁AOpen还提供软件、内容和管理服务,包括远程硬件控制和监控、软件和内容管理与云端计算的能力。此外,建碁AOpen也提供网络内容下载和制作服务。所有建碁专业服务将确保您的自助式服务数字标牌能非常平稳且快速部署与应用!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