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建碁最新安卓多媒体应用平台

2012年07月04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随着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发展,嵌入式系统技术也将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的嵌入式产品是软硬件紧密结合的设备,为了减低功耗和成本,需要设计者尽量精简系统内核,只保留和系统功能紧密相关的软硬件,利用最低的资源实现最适当的功能.。在面向如今数字标牌整个产业发展状况,嵌入式SOC的价值将不可取代。

建碁最新安卓多媒体应用平台

建碁最新安卓多媒体应用平台

建碁AOpen最新推出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多媒体播放器----ME020A,其硬件平台主要合作伙伴为Freescale,飞思卡尔半导体(原摩托罗拉半导体部)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设计公司,为汽车、消费、工业、网络和无线市场设计并制造嵌入式半导体产品。正是基于Freescale优秀的产品品质及优秀的解决方案,才成为建碁AOpen公司SOC首选的唯一芯片供应商。

安卓多媒体应用平台:采用 Freescale i.MX535 1GHz processor;emory DDR3 1GB;MMC 4G/8G  最高可支持32SD卡;Android 2.3 系统;支持1080P,720P分辨率;支持 Wifi,3G,蓝牙模块;支持HDMI ,VGA信号输出;具有4个USB口。

运行安卓操作系统的7英寸多媒体播放器,不仅提供丰富的标准化硬件接口HDMI、VGA、RS232、USB2.0、GE等,方便添加更多外围设备,最大限度的扩大使用范围。还拥有开放性的硬件接口规范,允许第三方进行二次开发。特别是无线WIFI的接入使用,更是传递一种以移动媒体播放、便携灵活的应用手法扩大应用空间。

更多精彩: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2012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现场报道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