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户外产品应用将扩大数字标牌市场规模

2013年01月04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购物、旅游、上下班等是必不可少的户外活动,而这些有较强目的性的活动恰好为广告宣传提供了绝佳的契机。试问,以购物为主要的消费人群怎么会抗拒购物广场周围循环放松的购物信息呢?户外数字标牌媒体凭借其在特定的物理场所、特定的时间段对特定的人群进行广告信息播放的特性和精准化优势倍受广告业主的青睐。

户外产品将成为数字标牌行业销售主阵地

户外产品将成为数字标牌行业销售主阵地

与室内应用相比,户外数字标牌在广度上无疑更胜一筹,不仅是在传播范围上,更在内容上。 如今,户外数字媒体的投放比重逐日追赶着电视,并与互联网形成了三强鼎立之势。但与较为稳定的室内环境相比,户外环境变数颇多,如果想要保证数字标牌广告机的正常运用,所要考虑的问题也会更多,亮度问题是重中之重。另外,在实际应用中,为了保持信息的连续性传递,户外数字广告机需要连续24小时工作,能见度的维持十分重要。所以无论是液晶显示器还是等离子显示屏都需要经过一定的技术处理。除了亮度,户外数字标牌广告机的防水,耐热,防寒、防尘、防爆等性能也成为正常应用的必要条件。

户外环境的多变性决定了户外数字标牌广告机技术的高门槛。一直以来,户外广告都是以LED大屏幕为的载体,在户外媒体不断的发展中,led显示屏由于广告画面大,动态展示,广告画面交替等特点,很好的吸引路人的眼光,而不断的被应用到广告行业,但以led显示屏为载体户外数字标牌受众大都只适合于远距离观看的受众,内容也只是单向推送,而近年来,户外液晶广告机、户外触控一体机纷纷推出让户外数字标牌内容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受众,更让内容的双向传输成为可能。目前已有不少的专业数字告示厂商如品美、迅豹聚能、颖网、信颐等都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和方案,更多户外应用产品的出炉,极大的扩大了数字标牌的市场规模。

目前,数字标牌已经作为户外数字信息的主要载体,除被广泛应用于新媒体行业之外,在其他领域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如公共服务业,它以其不可替代的服务性逐渐显现。由此,人们印象中只能播放广告的广告机正在变成一种公共信息平台,给人们带了数字化城市的便利。随着数字标牌越来越成为一种众多公司选择的流行性广告形式,该技术必须紧跟时代的步伐,使用户外数字标牌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因此,户外广告营销的这种有活力直接的形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火车汽车站、市中心、音乐厅剧院、店铺和其他户外场所等场地的高户外踏足意味着户外数字标牌总是存在于任何一个地方。数字标牌通过节约成本的传统模式提供便利,使这个动态的数字化营销媒体的流行性成为主流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针对户外环境中的数字标牌问题要考虑到很多因素。第一是温度,屏幕不仅要抵抗冷热环境,而且要能管理优化工作温度的内部条件。内部空调系统能允许视频在几乎任何气候的最理想的环境水平下工作。 其他要考虑的因素有因空气进入而影响屏幕性能的灰尘、碎片和湿度。最好的新的户外数字标牌产品在外有一层软钢,能挡住空气中流动的木屑、灰尘和其他微粒,扩大可能环境的范围。在工业场所和户外休闲中心等地第一次意识到数字标牌的好处。要成为户外产品就意味着要曝露在任何天气情况下,包括雨天。这要求外层要有IP65防水保护,也就是说,广告屏幕在潮湿天气下必须受到保护。在数字标牌的外部配置进行投资的结果是降低了维修成本并得到了更高的投资回报。单独的户外广告屏幕在内部装有一台小电脑、3G路由器或其他顾客需要的硬件。同时装有一个内置媒体显示器,所有高质量的数字标牌显示器和室内液晶电视不同,可以解决标准电视屏幕面临的黑色斑纹和色彩分布不均匀等问题。

亮度是很多户外数字广告潜在客户所关心的问题。大多数标准液晶电视都是300-500cd/m2,这在直接的太阳光照下给人一种苍白的感觉。但是为户外使用设计的屏幕就通过使用高亮度1500cd/m2的屏幕解决了这个问题。另一个革新的营销媒体的优势在于它更新的便利性。传统的户外数字标牌是昂贵的做广告的方式,因为技术人员必须改变和维持标志,使数字标牌能简单地更新,而现在可以进行远程控制,进一步降低运行费用,增加投资回报。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