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卓系统将成数字标牌主要平台

2013年01月04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如果说2010年改变世界科技格局的产品定格为iphone及ipad的话,那个搅动2011-2012科技格局的产品当属安卓系统,在当前不光是视听行业、亦或是IT行业,我们不难发现根基于IOS及安卓系统的产品及方案,从安卓电视到可与苹果产品相连接的电视与大屏系统,到安卓系统的数字标牌等等,可以说,在当前整个IT行业,最主要的系统平台当属安卓及IOS了。

安卓系统将成数字标牌主要平台

安卓系统将成数字标牌主要平台

通过当前整个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态势来看,2013年其行业热点中安卓及IOS系统必站一席之位。MokiManage是一个带有IOS(网间网操作系统)和安卓应用程序MokiTouch的数字网络平台,品牌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在这个平台上远程配置、管理和更新触屏平板电脑。

MokiMobility的首席营销官Brad Hintze说:“MokiMobility在由品牌、零售商或传统数字标牌提供的移动技术的结合中都适应地很好。我们觉得能让一个品牌或零售商以全新而又经济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交流是一种极大的机遇。”iPad和安卓平板电脑提供的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MokiMobility受此鼓舞,研发了一种简单快捷的方法,品牌和零售商可以使用这种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来控制店内或销售人员和品牌大使手中的自动售货亭的内容和功能。星际网络推出的Android E82新型数字标牌是基于开放平台的新型产品,具备强大的系统功能和开放扩展性,可与新型的开放应用对接,支持零售、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实施应用。“很多人都有可以展示使用MokiTouch的网站,并且很多品牌或零售商店已经拥有可以轻松接通MokiManage的电子商务网站,并可在全店内展示他们的电子商务网站,接受店内一些暂时没有存货的订单。”Hintze先生说道。

你可以用MokiTouch展示任何基于网络的内容,创建自定义按钮、限制浏览内容、循环播放视频和图像,创作视频、图像或html屏保,并在用谷歌分析器监控交通状况时接受利用所有现有网上商店的信用卡。Hintze又补充道:“有了我们的综合信用卡刷卡服务,顾客可以进入商店,找到他想要的商品,进行订货,然后立即付款,获得送货上门服务,而不会出现有零售商错过客户将其拱手让人或任凭顾客回家在其他网站上进行网购的情况。它还将顾客介绍到零售商的电子商务网站上,以便下次让顾客继续访问该零售商网站。”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便携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送方案的公认评价采取4s标准:1.Safe(安全) 2. Stable(稳定) 3.Save(省电省流量省成本)4.Slim(体积小),基于这种系统用户体验评价很高,时下安卓系统在数码电子产品领域得到很广泛的应用。而这一系统产品的优势和应用广泛度被现在的数字标牌领域的广告机商家看中,开发出多款搭载安卓4.0的广告机,一时间安卓广告机在数字标牌行业中也是风起云涌,各大商家的产品创新竞争更是越演越烈。安卓工业板内置入广告机,栩栩如生的画面效果就展现在眼前。由于消费市场认可程度更高,安卓系统触摸屏广告机的风头似乎盖过了传统X86系统触屏广告机。

在当前社会互联网信息高度发达,数字标牌行业的开放是必然的趋势与走向。有着“第五媒体”之称的数字标牌将将网络化,数字化,科技化融为一体,运行的前提条件是安全稳定。这就要求数字标牌软件必须有安全、可靠、稳定运行的特性。安全稳定性将成为整个行业产品研发的重点,过去的数字标牌产品是单机播放为主,而Android系统会促进数字标牌的网络化进程,这将使厂商推出更多的互动式数字标牌产品,而客户的定制化的需求也会变得日趋的复杂和人性化。作为数字标牌厂家来说,加强Android系统的研究,开发更多的Android产品,逐步转向开发互动式的数字标牌产品是其发展的必然选择,从而来迎接日趋严峻的竞争。

而功能性的数字标牌则更具针对性,开放的数字标牌则为平台的兼容和扩展提供了可行性,为数字标牌产品功能扩展和维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大大缩减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成本的缩减、功能的满足,加之数字标牌较于其他传媒的营销优势,数字标牌的应用扩展前景看好。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