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零售业将成为数字标牌最大市场

2013年01月04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据相关数据表明,2012年,全球数字标牌广告投入将增至40亿美元;数字标牌当前全球保有量约为200万元,到2015年,预计将增至约1500万,有1/3将会部署在中国,60%标牌都将用于零售业。零售市场将展现出更大的上升空间,LV、GUCCI、耐克等全球知名品牌都在其零售店安装了数字标牌系统。数字标牌分为三种,即零售终端、等候场所及交通地点三大类。增加互动性,结合移动智能终端,增强行为识别,裸眼3D应用,云终端显示将成为未来数字标牌发展趋势。2012年国内数字标牌市场将继续快速发展,在金融、企业、酒店、交通、医疗、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发展。

零售业将成为数字标牌最大市场

零售业将成为数字标牌最大市场

当下的零售流通串联着关系的双方,如何让知者得所想,如何让想者得所知,永远都是不断处于动态平衡的矛盾体。因而,零售市场等生活信息要素流通区域是居民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信息发布触角延伸的目标区域。

在当前,连锁零售业,在其各门店中全面建立联网的信息发布系统成本与日常维护开支巨大,但是企业本身对于品牌形象营销具有强烈需求,销售的各类商品,尤其是知名品牌产品也会在日常销售过程中提出多样化的促销需求。依托方案理念与所建立的系统,数字标牌可以全面满足商超与入驻品牌对于促销、广告等一览子营销宣传需求,同时对于播放时间的有机控制和时段对外销售,能够帮助商超大幅度降低其在信息发布系统方面的支出,甚至可以建立新的赢利模式,帮助其在日常运营中形成新的赢利点。而随着数字标牌产品的广泛应用,涉及众多领域有目共睹。应用范围不断拓宽,用户需求持续提高,给数字标牌带来了庞大需求市场的同时,也存在极大的竞争和挑战。

作为大众消费主要销售渠道的零售行业,在数字标牌投放初期,应用单一,投入与产出不成正比,造成使用覆盖率不高。随着数字标牌技术不断深化,硬件的配置、外观设计,软件的功能模块、使用操作以及整体实施方案更趋于贴合细分行业客户的需求。总之,零售业的数字化变革不容小觑,其信息展示的生动性、即时性、个性化和互动性的优势得到了零售行业的认知、接受。其投放量呈现直线上升的态势。如何做到精细化,很多零售企业首先就是从营销创新上动脑筋。特别是当前消费者拥有越来越多的智能移动设备,能以更快速、更快捷的方式获取购物信息。零售商有必要寻找新的方式,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具有个性化的品牌互动方式,从而更加高效地影响目标受众。随着当前计算和互联技术的发展,智能化的数字标牌正在逐步成为可能。

在英特尔数字标牌与零售峰会上,国内多家数字标牌行业的企业,集中展示了多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数字标牌创新应用,其中包括自主订货终端和数字菜单显示屏、体感式电子试衣镜、手势控制互动橱窗等设备。这些设备中有的可以根据视频捕捉系统,分辨停留在数字标牌前的消费者的年龄、性别,并针对性地播放相应的产品介绍;有的具有透明触摸屏的数字智能橱窗,透过触摸屏,消费者可以看到真实样品,如果想了解具体产品内容,可点击屏幕,后台系统还能对点击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

在当前国人消费水平逐渐提高,中国零售行业快速发展,大众消费品市场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众多大众消费商家已开始高度重视消费者市场营销策略,时刻关注消费的购买习惯及寻找适合消费者宣传的方式。得益于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开始步入数字化信息时代,丰富的数字化信息显示产品推动了数字化广告牌市场的成熟发展。而传统的纸质标牌宣传方式,已无法对产品进行全面、及时有效的宣传,这时数字标牌凭借着展示信息的生动性、即时性、独特性、互动性等出色产品特点成为宣传消费市场的一大亮点,备受零售行业的喜爱。

随着数字标牌行业在零售业市场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商家依赖于数字标牌强大的宣传效果。因为对比传统的电视、广播、报纸等广告模式,一次性的广告服务费用就需花费不下几十万元,而这庞大的广告费用投入与数字标牌直接有效的宣传效果相比,后者将更加划算,性价比更高,同时也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目前,数字标牌主要应用在银行金融、政府企业、购物中心、品牌旗舰店、专卖店、连锁店、4S店内展示促销信息、新品推介、产品导视等。未来,随着零售市场的快速发展,数字标牌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宽,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前景也将更加光明!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