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记录精彩 QBIC多功能运动摄像机简评

——QBIC经典运动摄像机D1简评
2013年05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提起ELMO(艾路摩)这个品牌,大多数教育用户肯定都有所了解,其视频展示台产品在教育领域得到了比较广泛的应用,也得到了用户的良好反馈。

可能大多数用户并不知道,其实ELMO(艾路摩)也是出色的镜头生产厂商,其生产的镜头为一些著名摄像机厂商所采用,这足以证明其在镜头领域的实力。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一款比较新奇的产品--ELMO QBIC经典多功能运动摄像机。

ELMO QBIC经典多功能运动摄像机

ELMO QBIC经典多功能运动摄像机

ELMO QBIC可以粘在头盔上

ELMO QBIC可以粘在头盔上

ELMO QBIC经典多功能运动摄像机根据视角不同分为两款,QBIC X1和QBIC D1,X1的水平视角为135度,垂直视角为80度。D1采用广角镜头,水平视角为185度,垂直视角为120度。另外ELMO同时推出的还有QBIC S,其外观和QBIC相同,也分为X1和D1,QBIC和QBIC S只是定位上略有差异。

用QBIC拍摄的视频: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